无障碍说明

东体:申鑫与新投资人正在谈判中 球队未来或能活下去

腾讯体育9月29日讯 昨晚的中甲联赛,申鑫在主场1-2不敌浙江绿城,由于积分上的劣势,球队已提前降入中乙联赛。据《东方体育日报》消息,申鑫正在与新的投资人谈判中,球队唯一的想法就是活下去。

《东方体育日报》撰文称,“目前尚有新投资人对接手申鑫有兴趣,谈判也在紧锣密鼓地展开。时间是紧迫的,如果到了年底还不能有个定论,很多合约到期恢复自由身的球员势必会另谋求其他出路,届时就算球队有机会再从乙级联赛打起,重建也将更加困难。”

申鑫主帅朱炯

昨日比赛结束后,球队主教练朱炯称,“如果懂足球规律的老板,就应该买申鑫,这是最好的时机。我相信即使我们的投入只有对方的几分之一,我们也能够生存得比别人都好。但是如果没有这个机会,我也不觉得遗憾,因为我们做了我们应该做的事情。我在这里呼吁一下,如果真正懂球的老板应该买申鑫,只要给我们一定的时间,哪怕我们只有几分之几其他球队的投入,我们就能够生存得很好。”

这也是申鑫的第二次降级,上一次从中超降至中甲,今年则降级至中乙,这支在夹缝中生存的上海球队,未来路在何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