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被演艺耽误冰球梦的好莱坞影星辣么多! 希尔顿上场发型可别乱

腾讯体育讯 美国好莱坞明星云集,他们塑造的经典角色已经深入人心。可是,有些好莱坞明星却拥有鲜为人知的冰球背景。很多人年轻时都曾打过冰球,有些明星还差点被NHL球队相中。最终,他们和职业冰球擦肩而过,选择进入好莱坞。2019/2020赛季NHL开幕已经进入倒计时,ESPN特意挖出了几名打过冰球的好莱坞明星,这里面一定有你熟悉的名字,一起来看看吧!

基努-里维斯(Keanu Reeves)曾担任冰球门将

提到基努-里维斯,影迷们就会想到他主演的《黑客帝国》系列电影。20年前,基努-里维斯在《黑客帝国1》里英俊帅气的造型迷倒了无数女影迷。后来,他又一口气主演了《黑客帝国2》和《黑客帝国3》。不过,这位55岁的老男神最近混得有点惨,去年他曾被小报记者拍到衣衫邋遢的在洛杉矶街头流浪。最近,《黑客帝国4》已经立项,基努-里维斯已经迫不及待地第四次出演了。

可能很少有影迷知道,里维斯和家人搬到多伦多居住时,他就开始学习街头曲棍球和冰球,在场上的位置是守门员。然而,当里维斯进入德拉萨勒学院读书时,由于出色的扑救能力,他赢得了球队最有价值球员(MVP)的称号。

据外媒报道,由于里维斯非常优秀,他甚至赢得过参加安大略冰球联赛(OHL)温莎喷火队选拔赛的机会。多年来,里维斯一直在说,如果能在NHL或加拿大奥运代表队打球该有多酷。但是,他并不后悔走上了让他成为好莱坞巨星之一的演艺道路。

史蒂夫-卡瑞尔(Steve Carell):“娱乐冰球联赛”的勒布朗-詹姆斯

史蒂夫-卡瑞尔是好莱坞的老牌戏剧演员,2007年,出演喜剧电影《冒牌天神2》;三年后,卡瑞尔参与动画电影《神偷奶爸》的配音。2015年,卡瑞尔凭借剧情电影《狐狸猎手》获得第87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男主角提名。

卡瑞尔从小就痴迷冰球,他在波士顿长大,在守门员位置上打得很好,后来他又在俄亥俄州的丹尼森大学打球。卡瑞尔曾短暂地考虑过竞争当地甲级联赛球队门将位置,但正如一位智者曾经说过的那样,“你错过了所有你没有抓住的机会。”

2019年斯坦利杯决赛上,卡瑞尔曾现身北岸花园为波士顿棕熊队助威。上世纪70年代,棕熊队赢得总冠军,由此激励了卡瑞尔从小就开始打冰球。51岁时,卡瑞尔接受了髋关节手术,以修复12年前打冰球遗留下的损伤。2013年,卡瑞尔还对美国脱口秀主持人大卫-莱特曼说,他准备很快再次参加比赛,那时他仍然在加州打娱乐冰球联赛;2014年,他告诉CNN记者,他是“娱乐冰球联赛”届的勒布朗-詹姆斯。

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打冰球纯属玩票?

贾斯汀-比伯是加拿大著名歌手,2008年正式踏入歌坛。2016年2月,凭借歌曲《现在哪里(Where Are U Now)》夺得第58届格莱美最佳舞曲录制奖 。同年12月,他的单曲《爱自己(Love Yourself)》获得第59届格莱美奖年度歌曲提名。

其实,这位加拿大万人迷并没有正式的高中或大学冰球经历。当然,这要怪他在娱乐圈的名气太大。不过,比伯在冰上却很显眼。他参加了2017年NHL全明星大赛的名流射门比赛,在比赛中,他一度被前飞人队防守大将克里斯-普伦格(Chris Pronger)撞在了球场挡板上。

据悉,比伯打冰球是为了保持身材,他还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布过自己的进球视频。他拥有很多NHL球队的球衣,令人印象深刻,其中包括多伦多枫叶队、新泽西魔鬼队、亚利桑那郊狼队。比伯甚至还收藏着他和妻子海莉-鲍德温约会时穿的美国雪城大学冰球队的球衣。

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打冰球不忘臭美

帕丽斯-希尔顿是个有着挪威、德国、爱尔兰、意大利四国血统的混血儿,身兼模特、演员、歌手、作家等多重身份。2005年,她出演电影《恐怖蜡像馆》被影迷熟知。

早在2007年的一次采访中,希尔顿被问及她的特殊才能时,她回答说:“购物、冰球和烹饪。”原来,希尔顿曾是1998年坎特伯雷学校冰球队的一员。该校诞生过曾代表美国男子冰球队出战1994年挪威利勒哈默尔冬奥会的门将——迈克-邓纳姆(Mike Dunham)。

然而,希尔顿的冰球水平却不敢令人恭维,她在康涅狄格预科学校得到的评价并不高。首先,她不知道自己打的是什么位置,因为她“总是不停地移动”。她的一位前队友告诉媒体,希尔顿不是一个特别优秀的冰球运动员,她把更多的精力花在尝试站起来。也许,希尔顿在冰面上不成功的主要原因就是她的头盔不合适,当队友们取下头盔时,他们发现她的香蕉发夹夹在下面,好让她的发型保持不乱。

泰勒-克奇(Tyler Kitsch)险成为职业冰球运动员

泰勒-克奇是来自加拿大的一名演员和模特,2009年,他在电影《金刚狼》中饰演“牌皇”角色备受关注。2017年,他主演了灾难电影《无路可退》。

可能很多影迷不知道,这位来自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演员从3岁起就开始打冰球,他的表现足以进入当地的少年联赛。这位曾主演过《胜利之光》(Friday Night Lights)的明星由于膝盖受伤,不得不提前结束自己的冰球生涯,之前,他曾效力于当时的兰利黄蜂队。

随着一扇门关上,另一扇门被打开,他成为了一名模特和演员,不久之后搬到了美国。

麦可-布雷(Michael Buble)为看NHL推迟演唱会

麦可-布雷是加拿大著名的流行爵士乐歌手,2011年发行的专辑《Christmas》(圣诞节)问鼎全球14国冠军,该专辑也是2011年全球第二畅销的专辑。

布雷没有在青少年冰球或大学冰球上花任何时间,但他是WHL温哥华巨人队的老板。尽管在全身心投入音乐事业,但布雷和许多温哥华本地人一样,小时候就开始打冰球。

这位歌手曾经推迟了个人演唱会,然后飞回温哥华观看2011年斯坦利杯决赛的第七场决战。可惜,最终的结果并不好,因为温哥华加人至今还没品尝过夺下总冠军的滋味。另外,不的不提的是,布雷在温哥华附近的豪宅里,还拥有一座自建的标准冰球场。(黄凯/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asperz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