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排女篮争气苏群抛阴盛阳衰论引热议 网友:男子待遇太好了

腾讯体育9月29日讯 2019女篮亚洲杯正在印度班加罗尔进行,中国女篮在半决赛中以80-52击败韩国,挺进决赛。而在此之前她们以1分险胜澳大利亚,赢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著名篮球评论员苏群在其个人社交媒体上发表的言论,引起了网友热议。

女篮缺少多名球员亚洲杯仍发挥出色

在中国女篮击败韩国挺进决赛之后,苏群在其个人社交媒体上写道:“中国女排世界杯夺冠,中国女篮赢了澳大利亚,又在半决赛80-52大胜韩国队。我相信中国会重起“阴盛阳衰”的论调,并对男篮和男足的改革产生巨大影响。中国女篮将在周日今晚2015与日本队决赛。日本队半决赛76-64淘汰澳大利亚,本桥菜子拿了22分。”

其中最为刺眼字样莫过于“阴盛阳衰”,苏群也发表了认为中国男篮和男足改革将遭受影响的观点。在刚刚结束不久的2019篮球世界杯上,中国男篮在家门口的表现令人失望。他们在分组情况极为有利的情况下,没能赢得晋级16强的资格,又在排位赛中错失了直通东京奥运会的资格。而中国男篮已经长时间没有取得过令人满意的成绩。

苏群发声

而就在昨天,中国最受关注的集体球类项目中国女排,也在日本举行的世界杯上再创辉煌,她们以全胜战绩提前完成了世界杯卫冕,再一次让国人为之振奋。中国女篮在亚洲杯上的表现也非常出色,她们在缺少了多位主力的情况下,小组赛末轮击败了实力强大的澳大利亚,又在半决赛中轻松击败韩国。

对于苏群的观点,网友们也纷纷发表评论,有网友一针见血的指出:“那能怪谁呢?还不是自己不争气。还怪女篮女排赢得不是时候?”

也有不少网友谈到了球员的待遇问题,他们这样说:“我感觉还是待遇太好了,踢的好也能赚钱,踢的不好也能赚钱,能有几个能自律呢?”甚至不乏言辞过激者:“给男子两大球类降工资,降到和女子一样。想打么?想踢么?想为国争光么?不想的滚蛋!都是你们惯的!”

“要说起女排女篮,尤其是女排,国人都会想起女排精神。那种顽强拼搏的精神,不是说是男性不行。像男篮男足也有一种精神,遇见困难退缩的畏难精神。永远都是自己实力不行的自卑精神。哎,倒不是真的是男性就不行。而是,同样是运动,女排女篮就敢拼的那种飒爽,真的是我们最喜欢的。”还有网友这样说道。

(十号投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