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综述-巴黎1-0内马尔再立功 摩纳哥大胜锋霸造4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凌晨, 2019-2020赛季法甲第8轮先赛7场,巴黎客场1-0击败波尔多,伤愈复出的姆巴佩助攻内马尔破门;摩纳哥4-1布雷斯特取2连胜,斯利马尼助攻戴帽并打进1球;里昂主场0-1不敌南特,马查尔送乌龙大礼;尼斯1-1里尔。

波尔多 0-1 巴黎圣日耳曼

萨拉维亚、内马尔和迪马利亚组成三叉戟,姆巴佩伤愈坐在替补席上。比赛唯一进球出现在第70分钟,替补出场的姆巴佩右路插入禁区低传门前,内马尔拍马赶到包抄破门,0-1!最终巴黎客场1球小胜。最近4轮联赛,内马尔3次为球队打进制胜球,直接帮助巴黎拿到9个积分。

摩纳哥 4-1 布雷斯特

第26分钟,斯利马尼头球摆渡,本耶德尔近距离凌空扫射得手,1-0!第62分钟,莱昂禁区内放倒本耶德尔犯规,斯利马尼罚入点球,2-0!第73分钟,斯利马尼送出妙传,热尔松-马丁斯单刀推进到禁区前,在门将出击的情况下他冷静低射建功,3-0!第77分钟,法苏里尔传中,门迪禁区内侧身凌空扫射扳回一分,3-1!第90分钟,斯利马尼搓传禁区,替补出场的巴尔德-凯塔及时插上凌空垫射破网,4-1!摩纳哥拿到2连胜。

里昂 0-1 南特

第58分钟,马查尔不慎自摆乌龙,0-1!凭借马查尔的乌龙大礼,南特最终在客场1球小胜全取3分。

尼斯 1-1 里尔

第13分钟,鲁桑巴反击中分球,多尔贝里插入禁区右脚低射破门,1-0!尼斯主场领先。第24分钟,班巴送出妙传,阿劳霍禁区前左脚打出世界波破网,1-1!下半场双方无力破门,比赛最终平局收场。

兰斯 1-2 第戎

第17分钟,奥丁做球,查瓦莱林插入禁区看到门将出击直接吊空门得手,1-0!仅仅2分钟后,巴尔德突入禁区底线横传,塔瓦雷斯门前近射破网,1-1!第48分钟,塔瓦雷斯送出妙传,巴尔德突入禁区右脚冷静破门,1-2!最终第戎在客场2-1力擒兰斯全取3分。

昂热 1-1 亚眠

第13分钟,科尔内特右路突破倒三角传球,门多萨跟进顺势推射建功,0-1!第83分钟,托马斯传球,阿里奥伊25米开外右脚爆射破网,1-1!最终两队握手言和。

梅斯 2-2 图卢兹

开场仅仅4分钟,迈加传球,迪亚洛禁区内转身左脚破门,1-0!第86分钟,格拉德尔传中,赛义德远点高高跃起头槌破网,1-1!第91分钟,阿米安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在VAR提示下判罚点球,尼亚尼主罚命中,2-1!但在第96分钟,萨诺戈禁区内脚后跟做球,库鲁里斯跟进推射得手,2-2!最终两队战平。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