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国米3-1取六连胜 桑切斯处子球+染红森西传射

腾讯体育9月29日讯 北京时间凌晨0时,意甲第6轮一场焦点战,国米客场3-1击败桑普多利亚,六连胜领跑意甲。桑切斯首次代表国米首发出攻入国米处子球,却两黄变1红被罚下将缺席下轮意大利德比,森西传射建功,加利亚尔迪尼破门,桑普方面扬克托取得进球。

比赛焦点

  1. 桑切斯造2球+染红:桑切斯首次代表国米先发出战,参与两个入球,但两黄变一红被罚下。
  2. 加利亚尔迪尼破门:此前状态不佳备受质疑的意大利中场,在国米10打11还被迫近比分的时候破门,力保3分。
  3. MVP 森西:打入第一球(官方记法),助攻第二球,森西6轮意甲3个进球2个助攻,是这一阶段国米头号大腿。

精彩回放

桑切斯赛季首次首发出场,防线上巴斯托尼首次代表国米正赛出场,中场加利亚尔迪尼出任奇兵。第12分钟国米首次制造威胁,国米左路战术角球,森西精确传中,巴斯托尼小禁区线上头球攻门略略偏出。

第13分钟国米错过绝好机会,桑普中卫查伯特后场玩火,桑切斯禁区内断球横传,但劳塔罗并未射门而是横做给森西,被桑普后卫回追破坏。

第20分钟,劳塔罗横做,森西距门20米外右脚大力抽射,球打中桑切斯身体后轻微变线,打中左侧立柱内侧弹入大门!国米1-0领先。官方将进球算在森西账下。

第22分钟,阿萨莫阿左路回敲到禁区前,森西左脚大力斜射踢偏,但桑切斯高速前插在小禁区右路推射破门!国米2-0领先。裁判与视频助理沟通后,吹罚进球有效,没有越位,慢镜头显示,桑普年轻中卫查伯特的腿拖在最后。这是桑切斯的国米处子球。

第36分钟,国米右路低平传至弧顶,桑切斯第一时间挑传身后,坎德雷瓦右路前插小角度劲射破门。不过裁判与VAR助理沟通后吹罚进球无效,越位在先。慢镜头显示,砍刀越位至多半个身位。

第38分钟,巴斯托尼断球后直传身后,劳塔罗突入禁区右路小角度劲射,球略略偏出。第42分钟,阿萨莫阿左路传球,森西大禁区外围劲射被奥代罗飞身扑出。第43分钟,劳塔罗弧顶处左脚抽射被门将没收。第44分钟,桑普打入禁区,扬克托、夸利亚雷拉连续两脚射门都被后卫封堵,利内蒂外围再射打高。

第46分钟,劳塔罗接到左路长传后单刀突入禁区右脚攻门,球被门将扑出,桑切斯后插上持球与查伯特接触后倒地。裁判拒绝吹罚点球,并吹罚桑切斯假摔,出示第二张黄牌将其罚下!慢镜头显示,双方身体接触确实存在,但是后卫查伯特并没有明显动作。此前第43分钟,桑切斯背后铲倒埃克达尔已经拿到过黄牌。

第54分钟,利内蒂塞入禁区,扬克托禁区左路在三名国米球员包夹中左脚低射,汉达诺维奇视线受阻无力阻止皮球落网!桑普1-2迫近比分。

第61分钟,布罗佐维奇塞入禁区,加利亚尔迪尼第一时间顺势扫射,球被门将挡出,加利亚尔迪尼再次补射空门得手!国米3-1恢复两球优势。

第72分钟,里戈尼连过两人后传中,扬克托后点头球顶高。第81分钟,卡普拉里任意球攻门略略偏出。第85分钟,卢卡库前场左路闪转腾挪突破三人包夹后突入禁区单对单面对门将挑射,但球被奥代罗没收。第90分钟,夸利亚雷拉接左路传中头球攻门,球高。补时第3分钟,维埃拉外围爆射被汉达诺维奇扑出。补时第4分钟,桑普左路角球开出,卢卡库前点解围到后点,夸利亚雷拉近距离推射打偏。

数据统计

尽管半场少打1人,国米射门次数较之主队偏少,但7-2的射正次数比证明国米的组织远胜对手,取胜在情理之中。

出场阵容

桑普多利亚(3-4-2-1):1-奥代罗/24-贝雷琴斯基、5-查伯特、15-科利/12-德保利(9-博纳佐利,第56分钟)、6-埃克达尔(4-维埃拉,第69分钟)、7-利内蒂、29-穆鲁/14-扬克托、10-里戈尼/27-夸利亚雷拉

国际米兰(3-5-2):1-汉达诺维奇/37-什克里尼亚尔、6-德弗赖、95-巴斯托尼/87-坎德雷瓦(33-丹布罗西奥,第56分钟)、5-加利亚尔迪尼、77-布罗佐维奇、12-森西(23-巴雷拉,第65分钟)、18-阿萨莫阿/10-劳塔罗(9-卢卡库,第56分钟)、7-桑切斯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