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谢震业社交媒体致歉:心态没摆正让大家失望 200米雄起

谢震业无缘决赛

腾讯体育9月29日讯 2019多哈田径世锦赛百米半决赛结束争夺,中国选手苏炳添、谢震业分类位列小组第八、第四,双双无缘决赛。谢震业在第2小组第9道,他以10秒14获得小组第四遗憾没能晋级。而半决赛第八名的成绩是10秒11,苏炳添都感叹这次百米半决赛的成绩是10年来世锦赛最差的。

赛后谢震业在接受央视采访时说:“觉得有很多情况吧。今天起跑还可以,中间并在一起了,就没能很好地发挥出来,还是心态没有把握好。”谢震业去年两次跑出10秒以内的成绩,本赛季个人最好成绩是10秒01。这次半决赛他只要跑进10秒10,就能实现突破登上世锦赛男子百米的决赛赛场。

谢震业还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写道:“大家都没发挥好的时候,我让机会溜走了。抱歉让大家失望了,失落不足形容心情,但是我不气馁!后面,还有更艰巨的任务等着我挑战!我是专业运动员,不会让自己沉寂在过去,请大家放心,200米雄起!”

有网友跟帖写道:“200米一定要放下来跑,不要飘了,不要想太多了。”还有粉丝说:“辛苦了,好好调整,不要有太大的压力。”还有体育迷写道:“多哈的天气只适合那些深色皮肤的人跑出好成绩。”不过立即有人跟帖:“意大利白人进了决赛。”(慎之)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