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大巴黎1-0小胜波尔多 姆巴佩助攻内马尔破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凌晨,2019-20赛季法甲联赛第8轮,巴黎圣日耳曼客场1比0小胜波尔多。替补登场的姆巴佩助攻内马尔攻入全场唯一入球。

比赛亮点

  1. 大巴黎法甲客场3连胜:在击败波尔多之后,巴黎圣日耳曼获得法甲客场的3连胜,继续领跑积分榜。
  2. 内马尔破门制胜:在几次错失良机后,内马尔终于取得入球帮助大巴黎锁定胜局。本赛季至今,内马尔已经为大巴黎攻入3球,法甲生涯41场打入37球。
  3. 姆巴佩伤愈替补送助攻:姆巴佩此役伤愈复出,他在第60分钟替补登场,随后便为内马尔送出一次助攻,表现非常积极。

精彩回顾

巴黎圣日耳曼本场排出433强阵,内马尔领衔锋线,迪马利亚和萨拉维亚辅佐,姆巴佩伤愈进入替补名单。格耶、马基尼奥斯和维拉蒂构成中场。后卫线上,蒂亚戈-席尔瓦和迪亚洛搭档中卫,库尔扎瓦和穆尼耶一左一右,门将还是纳瓦斯。

第5分钟,穆尼耶右路突破传中,萨拉维亚的射门偏出远角。第8分钟,迪马利亚的射门偏出右门柱外。第9分钟,萨拉维亚禁区右侧零度角曾经打入一球,但因为此前他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27分钟,萨拉维亚送出直塞球,穆尼耶插入禁区右翼攻门稍稍偏出左门柱外。

第29分钟,迪马利亚获得单刀机会,但他的攻门被出击的门将挡出。半分钟后,维拉蒂直塞,内马尔突入禁区左翼小角度攻门,球再度被门将封出。

第44分钟,穆尼耶右路传中,内马尔头球顶偏。

第54分钟,巴黎圣日耳曼获得弧顶处的任意球机会,内马尔的攻门稍稍高出横梁。

第60分钟,姆巴佩替补登场,他换下了萨拉维亚。第62分钟,格耶传球,内马尔禁区右翼攻门打偏。

第63分钟,迪亚洛传球,姆巴佩的攻门被门将用脸挡出底线。

第68分钟,穆尼耶右路传中,内马尔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左门柱外。

第69分钟,格耶前场抢断分球,姆巴佩右路高速插入禁区传中,内马尔小禁区内包抄推射将球打入空门,巴黎圣日耳曼1比0领先波尔多。

第79分钟,姆巴佩突入禁区右翼尝试吊射,球被门将挡出。随后姆巴佩得球再度小角度攻门,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83分钟,姆巴佩禁区右翼攻门被门将托出横梁。

第86分钟,贝尼托突入禁区摔倒,但主裁判并未判罚点球。

最终,巴黎圣日耳曼1比0小胜波尔多。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巴黎圣日耳曼21次攻门7次射正打入1球,波尔多4次攻门1次射正颗粒无收。巴黎圣日耳曼控球率达到64%,波尔多仅为36%。

出场阵容

波尔多(3-4-3):

门将:1号科斯蒂尔

后卫:4号梅谢、6号科斯切尔尼、3号巴勃罗(77分钟,23号贝尼托)

中场:25号夸滕、5号奥塔维奥、8号楚阿梅尼、10号卡卢

前锋:18号黄义助、7号布里昂(68分钟,17号本纳塞尔)、19号阿德里(56分钟,12号德普雷维尔)

巴黎圣日耳曼(4-3-3):

门将:1号纳瓦斯

后卫:12号穆尼耶、2号蒂亚戈-席尔瓦、22号迪亚洛、20号库尔扎瓦

中场:27号格耶、5号马基尼奥斯、6号维拉蒂

前锋:19号萨拉维亚(60分钟,7号姆巴佩)、10号内马尔、11号迪马利亚(88分钟,14号贝尔纳特)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