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切尔西2-0迎来主场首胜 若日尼奥点射威廉破门

腾讯体育9月28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晚间,英超第7轮切尔西坐镇主场2-0战胜布莱顿,若日尼奥点射破门,威廉锁定胜局。凭借这场胜利,切尔西终于迎来了新赛季联赛的主场首胜。

比赛亮点

  1. 切尔西迎来联赛主场首胜:凭借若日尼奥的点球和威廉的进球,切尔西成功拿下了布莱顿,兰帕德终于取得了执教切尔西的首个联赛主场胜利,同时这也是切尔西本赛季首次零封对手。
  2. 若日尼奥点射破门:本场比赛中若日尼奥利用点球机会打入一球,这个进球帮切尔西打破僵局。若日尼奥本赛季已经打入了2球,而上赛季他一共只打入2球。
  3. MVP:本场比赛的MVP是小将芒特,虽然他没有进球,但是却为球队赢得了非常关键的点球,而且上半场还有一次传球歪打正着砸在了立柱上。

精彩回顾

第14分钟,切尔西获得前场左侧边线球附近的任意球,芒特将球传入禁区,皮球绕过所有球员后弹地打在右侧立柱上弹出,切尔西险些打破僵局。

第33分钟,布莱顿中场长传,莫派反越位直接面对门将,凯帕出击到禁区边缘用身体将球挡出;2分钟后,巴克利前场右侧右脚远射,皮球碰到对方球员变向稍稍偏出球门左上角。

第36分钟,阿隆索前场左侧斜传,球门后点包抄的巴克利右脚弹射,但皮球被门将不可思议的扑出;3分钟后,若日尼奥中场送出妙传,佩德罗禁区左侧直接面对门将,但他的射门又被扑出。

第49分钟,韦伯斯特禁区内停球失误,芒特上前抢断后被踢翻在地,切尔西获得点球机会。

若日尼奥主罚骗过门将一蹴而就,主场作战的切尔西1-0领先。

第51分钟,切尔西前场抢断,巴克利带球到禁区前沿分球,佩德罗禁区右侧的抽射被门将扑出;10分钟后,伯恩回传门将力度有些小,亚伯拉罕跟上直接捅射,但皮球被门将用身体挡出。

第72分钟,布莱顿开出左侧角球,伯恩禁区中路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弹地后砸在横梁上弹出。

第76分钟,奥多伊前场左侧突破后斜塞,威廉带球杀入禁区右侧右脚抽射,皮球碰到对方球员稍稍变线弹入球门右侧,2-0!

数据分析

本场比赛切尔西的优势非常大,全场比赛蓝军共有24次射门,其中10次射正,而布莱顿总共只有8次射门,射正更是只有1次。其他数据方面,切尔西的控球率为53%,5次角球比对方多了3次,567次传球也多了67次。

出场阵容

切尔西:

门将:1号凯帕

后卫:28号阿斯皮利奎塔、4号克里斯滕森、29号托莫里、3号阿隆索

防守型中场:5号若日尼奥、8号巴克利(68'科瓦契奇)

攻击型中场:10号威廉、19号芒特、11号佩德罗(63'奥多伊)

前锋:9号亚伯拉罕(84'巴舒亚伊)

布莱顿:

门将:1号瑞安

后卫:15号韦伯斯特、5号邓克、33号伯恩

中场:18号穆伊(65'康诺利)、6号斯蒂芬斯、8号比苏马(46'邦)、22号蒙托亚

前锋:13号格罗斯、46号阿尔萨特、7号莫派(79'默里)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