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10人热刺2-1力擒南安普敦 洛里低级失误凯恩破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晚22时,2019-2020赛季英超第7轮,10人热刺主场2-1南安普敦,近4场比赛首胜。洛里低级失误送礼,凯恩破门,孙兴慜送助攻。

比赛亮点

  1. 热刺近4战首胜:虽然早早就少打1人,但顽强的热刺还是在主场2-1击败南安普敦,波切蒂诺的球队拿到近4场各项赛事的首胜。
  2. 洛里低级失误丢球:再次当爹的洛里回到先发阵容,但法国国门却在上半场犯下低级失误送给对手进球,实在是让人大跌眼镜。
  3. 腾讯体育评MVP:凯恩 英格兰前锋不愧是南安普敦杀手,此役凯恩禁区内爆射破门,他还参与了恩东贝莱的进球。最近5次对阵圣徒,凯恩打进了7球。

精彩回顾

第5分钟,伯特兰任意球传中,吉田麻也抢点头球顶高,随后维斯高传球,英斯禁区内右脚攻门高出横梁。

第22分钟,埃里克森传中,孙兴慜禁区内抢点头球攻门被挡出,随后温克斯外围远射也被封堵。

第24分钟,凯恩禁区内头球摆渡,孙兴慜禁区左侧闪开空当分球,恩东贝莱左脚爆射破网,1-0!热刺主场取得领先。

比赛进行到第31分钟,奥里耶犯规吃到第2张黄牌被红牌罚下,热刺只剩10人应战。

第39分钟,洛里禁区内接到回传迟不出球,法国国门看到英斯上抢想要过掉对手,英斯抢断后完成进球,1-1!

第43分钟,孙兴慜右路传球,埃里克森插入禁区捅传,凯恩接球半转身大力抽射得手,2-1!10人热刺再次领先。

第57分钟,伯特兰传中,霍伊别尔外围右脚远射将球打高。第62分钟,普劳斯角球传中,吉田麻也头球攻门又被洛里化解。

第84分钟,拉梅拉传球,凯恩禁区左侧的攻门打偏。第87分钟,埃里克森传球,戴尔禁区内右脚攻门被古恩挡出。

出场阵容

热刺(4312):

门将:1-洛里

后卫:24-奥里耶、4-阿尔德维雷尔德、5-维尔通亨、3-罗斯

后腰:17-西索科、8-温克斯(12-万亚马93')、28-恩东贝莱(15-戴尔78')

中场:23-埃里克森

前锋:10-凯恩、7-孙兴慜(11-拉梅拉64')

南安普敦(3412):

门将:28-古恩

后卫:4-维斯高(17-阿姆斯特朗79')、35-贝德纳雷克、3-吉田麻也

中场:16-普劳斯、23-霍伊别尔、14-罗梅乌、21-伯特兰

前腰:19-堡法尔(7-肖恩朗88')

前锋:9-英斯(20-奥巴费米83')、22-雷蒙德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