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超级失误!热刺门神复制世界杯决赛尴尬 史上最差克鲁伊夫转身

腾讯体育讯 今天的英超赛场,似乎正在变成“门将失误秀”。继谢菲尔德联门将迪恩-亨德森“黄油手下蛋”漏球之后,热刺门神洛里犯下了更重大的失误,在自己家门前玩儿“克鲁伊夫”转身却演砸,沦为整个足坛的笑柄。

利物浦与谢菲尔德一战,迪恩-亨德森在扑维纳尔杜姆的远射时不慎“黄油手”,让皮球从怀中和裆下穿过,导致刀锋军团0-1败北。来自法国的老大哥洛里“看到”这一幕,显然不想让小老弟一个人上热搜,于是在热刺主场迎战南安普敦一战,来了一次“超级超级巨大巨大的失误”。

比赛第39分钟,阿尔德韦雷尔德从本方防区右路将皮球回传给门将,洛里在小禁区内接球。面对上来扑抢的圣徒前锋丹尼-英斯,他并没有第一时间将球传给左侧的维尔通亨,也没有一个大脚直接开出,而是佯装要传球,然后左脚一扣,想要用“克鲁伊夫转身”潇洒的过掉英斯。

然而尴尬的是,洛里这个假动作没晃倒英斯,反倒把自己给晃了:身体是转过去了,但他的左脚根本没能碰到皮球,结果被英斯捡到了大便宜,伸出左脚从洛里的裆下将球捅进球门!洛里再想倒地扑球,已经来不及了。

这样的失误,似乎不应该发生在洛里这样的世界级门神身上,但热刺和法国国家队的球迷已经见怪不怪了,因为出击失误、扑球脱手等失误,对他来说早就不是稀罕事,就连这种玩火玩砸,去年世界杯决赛上就发生过一回!

那是法国与克罗地亚一战的第68分钟,洛里接到乌姆蒂蒂的回传,面对对方前锋曼朱基奇的逼抢,他想用左脚变向一拨将球过掉,结果被曼朱识破,把球挡入球门!所幸,这粒失球没有影响到法国队夺冠,洛里还是以队长身份捧起大力神杯。

世界杯决赛洛里失误

数据显示,自2016-2017赛季以来,洛里在英超已经有过9次导致丢球的失误,同期高居第二,仅次于贝戈维奇(10次)。当然,法国门神还是能够做出一次次世界级的神扑,但时不时地来一次“超级巨大失误”,还是足以让波切蒂诺心惊肉跳,所以他也堪称英超BIG6豪门里最不稳的门将了。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zhifanl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