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拜仁3-2帕德伯恩升至榜首 库鸟传射莱万建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晚21时30分,2019-2020赛季德甲第6轮,拜仁客场3-2击败帕德伯恩,升至积分榜首位。库蒂尼奥连场传射建功,格纳布里和莱万分别破门。

莱万破门

比赛亮点

拜仁连胜登顶:做客击败帕德伯恩,拜仁连胜后积分达到14分,由于本轮莱比锡在主场不敌沙尔克,拜仁超越对手登顶积分榜。

莱万6轮已进10球:波兰神锋的狂暴状态还在继续,本轮他在同帕德伯恩的比赛中打进锁定胜局的进球,德甲前6轮联赛莱万进球已经达到10粒,继续领跑射手榜。

腾讯体育评MVP:库蒂尼奥 库鸟在拜仁渐入佳境,此役他传射建功帮助拜仁在客场取胜,最近2轮他连续打出传射的数据,证明了自己。

精彩回顾

第7分钟,格纳布里右路高速插上低传门前,莱万推射空门,但波兰神锋竟然将球推偏,拜仁错失必进球。一分钟后,科曼传中,库蒂尼奥插上左脚劲射,但皮球高出横梁。

第13分钟,库蒂尼奥挑传,科曼单刀插入禁区面对门将的推射将球打高,拜仁再次错失必进球机会。

第15分钟,库蒂尼奥挑传右路空当,格纳布里杀入禁区小角度低射建功,0-1!拜仁在客场取得领先。

第40分钟,科曼左路传球,莱万禁区内右脚抽射被门将胡特扑出,库蒂尼奥补射打近角又被挡出底线。第43分钟,拜仁禁区内分球,格纳布里12码处左脚攻门将球打飞。

第56分钟,拜仁搓传禁区,格纳布里凌空将球垫到门前,库蒂尼奥包抄轻松吃饼,2-0!这是库鸟在德甲的第2粒进球。

第65分钟,基米希底线传中,格纳布里远点调整好步点直接凌空爆射,皮球稍稍偏出底线。

第68分钟,德拉戈尔右路大力传球,普罗格尔插上卸下皮球右脚凌空抽射,皮球飞入大门做左下角,1-2!帕德伯恩扳回一分。

第79分钟,聚勒送出手术刀直传,莱万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冷静挑射破门,1-3!

第84分钟,帕德伯恩开出的角球被解围,科林斯30米开外右脚怒射,皮球像出膛的炮弹一样飞进诺伊尔的大门,2-3!

数据统计

一场精彩的对攻战,如果不是拜仁多次浪费机会,德甲巨人的进球还会更多。数据来看,拜仁射门18比10,射正6比5,控球率超过6成,拜仁今天的整体表现配得上一场胜利。

出场阵容

帕德伯恩(442):

门将:21-胡特

后卫:25-德拉戈尔、15-基连、2-胡内迈尔、29-科林斯

中场:10-索萨(7-里特尔73')、8-格哈苏拉(14-谢尔顿85')、39-瓦西拉迪斯、22-阿耶吉

前锋:31-佐林斯基(9-普罗格尔62')、11-米歇尔

拜仁(4231):

门将:1-诺伊尔

后卫:5-帕瓦尔、4-聚勒、17-博阿滕、21-卢卡斯-埃尔南德斯(19-戴维斯46')

后腰:32-基米希、6-蒂亚戈(8-马丁内斯46')

中场:22-格纳布里、10-库蒂尼奥、29-科曼

前锋:9-莱万多夫斯基(25-穆勒80')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