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尤文图斯2-0斯帕尔 C罗复出破门真核两连杀

腾讯体育9月28日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21时,2019-20赛季意甲第6轮,尤文图斯坐镇安联竞技场2比0战胜斯帕尔。布冯创造意甲出场纪录,皮亚尼奇远射破门,C罗头球建功。

比赛亮点

  1. 布冯成意甲第一人:布冯第903次在意甲出场,从而超越马尔蒂尼在效力米兰时所保持的意甲历史出场纪录,成为意甲史上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
  2. 皮亚尼奇连续两场破门:对布雷西亚、斯帕尔的连续2场比赛,皮亚尼奇都远射破门。皮亚尼奇在意甲打入的近12个进球中,11球都是在禁区外打入,自2016-17赛季以来,皮亚尼奇11次利用远射破门,位居意甲之首。
  3. C罗首次主场三连杀:此役头球破门之后,C罗连续三个主场破门,这是葡萄牙人加盟尤文之后首次主场三连杀。
  4. MVP:贝里沙。尽管斯帕尔客场告负并且丢球2球,但贝里沙却堪称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90分钟之内,贝里沙做出了8次扑救,而且至少5次做出了世界级扑救。

精彩回顾

第4分钟,瓦尔迪费奥利主罚右侧角球,雷卡禁区左肋凌空扫射偏出。第6分钟,拉比奥禁区前左脚劲射被后卫挡出底线。

第8分钟,夸德拉多前场抢断后直塞,迪巴拉顺势分球,C罗禁区右肋右脚劲射被贝里沙没收。第9分钟,夸德拉多右路斜传,赫迪拉禁区中路头球冲顶稍稍偏出。

第15分钟,佩塔尼亚禁区前左脚抽射偏出。第18分钟,萨拉禁区前右脚远射偏出。第19分钟,尤文流畅进攻,拉姆塞中场直塞,赫迪拉右路精准横传,C罗禁区中路扫射被托莫维奇挡出底线。

第32分钟,赫迪拉踢倒蒙奇尼被黄牌警告。第34分钟,尤文快速反击,夸德拉多中路分球,迪巴拉右路连续突破穆尔基亚、米西罗利后禁区右肋左脚低射被贝里沙飞身封出底线。

第43分钟,夸德拉多直塞,C罗右路精准横传,拉姆塞小禁区头球冲顶被贝里沙神勇封出。随即C罗禁区左肋摆脱贝里沙后回做,皮亚尼奇禁区弧劲射被后卫在门线解围。

第45分钟,贝里沙解围不远,赫迪拉断球后分球,皮亚尼奇远射破门,1比0!

第54分钟,C罗人球分过后突入禁区右肋底线横传,赫迪拉小禁区冲顶被贝里沙神勇封出底线。第55分钟,伊戈尔撞倒赫迪拉被黄牌警告。

第67分钟,迪巴拉禁区前横向突破两人后左脚低射被贝里沙飞身单手封出,C罗试图补射却越位在先。

第68分钟,迪巴拉中路分球,C罗突入禁区左肋左脚低射被贝里沙单手封出底线。

第74分钟,皮亚尼奇前场抢断后巧妙分球,禁区右肋无人盯防的C罗右脚爆射再次被贝里沙封出。

第78分钟,迪巴拉左路横传,小禁区右肋无人盯防的C罗头球冲顶破门,2比0!

第94分钟,夸德拉多右路斜传,禁区左肋无人盯防的C罗倒地扫射再次被贝里沙飞身单手封出。

技术统计

尤文全场控球率达到67%,21次射门10次射正打入2球,斯帕尔5次射门仅1次射正。迪巴拉6次射门2次射正,C罗6次射门5次射正打入1球,皮亚尼奇唯一一次射门就破门。

出场阵容

尤文图斯(4-3-1-2):

门将:77-布冯

后卫:16-夸德拉多、19-博努奇、4-德利赫特、14-马图伊迪

中场:6-赫迪拉(61分钟23-埃姆雷-詹)、5-皮亚尼奇、25-拉比奥(77分钟30-本坦库尔)/8-拉姆塞(65分钟33-贝尔纳代斯基)

前锋:10-迪巴拉、7-C罗

斯帕尔(3-5-2):

门将:99-贝里沙

后卫:40-托莫维奇、23-维卡里、3-伊戈尔

中场:26-萨拉(72分钟95-扬科维奇)、11-穆尔基亚(57分钟21-斯特雷费扎)、7-米西罗利、瓦尔迪费奥利、13-雷卡

前锋:9-蒙奇尼(76分钟43-帕罗斯基)、37-佩塔尼亚

主裁判:皮奇尼尼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