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锦赛女子百米中国三将晋级 弗雷泽跑出10秒80

中国三位运动员晋级半决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2019年多哈田径世锦赛女子100米预赛结束。韦永丽、梁小静、葛曼棋三名参赛的中国队选手均顺利晋级半决赛,其中梁小静以11秒18获得第5小组第二,从而自接获得半决赛参赛资格。而韦永丽和葛曼棋都在各自小组里跑出11秒28排名小组第4,最后凭借小q晋级半决赛。

在第一小组预赛里,奥运冠军、33岁的牙买加妈妈级飞人弗雷泽,以惊人的10秒80获得小组第一。随后第二小组比赛中,科特迪瓦的塔洛以10秒85获得小组第一,中国女飞人韦永丽以11秒28排名小组第四。韦永丽个人最好成绩10秒99,本赛季跑出11秒04,赛后她说:“我的成绩还不够稳定,这次还是尽力去跑,争取在半决赛跑出好成绩。”

第三小组的比赛,牙买加名将汤普森以11秒14获得第一。中国队的葛曼棋本赛季跑出11秒04,她在这个小组的第8道。葛曼棋以11秒28的成绩也获得这个小组的第四。按照比赛规则,每个小组前三名直接晋级有24人参加的半决赛,另外6个名额给小组赛各组前三名之外的6个最好成绩的选手,韦永丽和葛曼棋都幸运地通过这种方式晋级下一轮。

本赛季跑出11秒13新PB的中国女飞人梁小静,在第5小组第六道,她身边第7道就是美国名将、上届伦敦世锦赛女子100米冠军博维。最终瑞士女飞人坎布吉以11秒17获小组第一,梁小静发挥出色以11秒18获得小组第二直接拿到半决赛门票,上届冠军博维以11秒30获得小组第三也进入到了半决赛。(慎之)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