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物浦本该大胜?锋线三叉戟太浪! 三单刀不进+明显点球没判

腾讯体育讯 来到布拉莫巷球场做客,利物浦只是以1球小胜,看过比赛的球迷甚至可能会为谢菲联感到可惜,因为他们在攻守两端的表现确实值得尊敬。不过尽管遭到“刀锋战士”的顽强阻击,红军完全有机会取得一场大胜,只是萨拉赫和马内领衔的三叉戟浪费了太多机会,运气也不站在他们这一边。

马内本场比赛单刀不进+打中立柱

赛前,英媒预测克洛普会对阵容进行轮换,包括锋线,因为下周中还有欧冠要踢,但渣叔还是排出全部主力阵容,三叉戟领衔。然而谢菲尔德联队的五后卫+三中场阵型对禁区内和禁区前沿的封锁非常成功,菲尔米诺很难回撤组织进攻,利物浦便只能通过长传和边路传中打身后,依靠马内和萨拉赫的前插来创造机会。

红军的第一次破门良机,就是这么来的。第34分钟,范迪克直接从后场发起长传,一条直线精准的打击到谢菲联防线身后,马内飞速跟进插入禁区形成单刀,可惜他的不停球直接抽射竟然打疵!

马内单刀不进

还有另外一招,就是利物浦招牌式的快速反击。第43分钟,维纳尔杜姆断球,萨拉赫衔枚疾进,形成4打2的人数优势。埃及梅西分球给菲尔米诺,菲米完全可以直接射门,但他没有贪功,而是又分给了左侧的马内。马内单刀面对门将,选择右脚射近角,皮球径直击中门柱弹出!

马内中柱

门柱拒绝了利物浦,裁判也跟着拒绝。第56分钟,罗伯逊左路突破后直传,马内禁区左侧传中被伦德斯特兰铲倒,当值主裁安东尼-泰勒并未判罚点球,VAR也没有指出问题。但慢镜回放显示,伦德斯特兰没有铲到球,确实铲到了马内!

直到第70分钟,利物浦才打破场上僵局。奥里吉左路传中被解围,维纳尔杜姆禁区前右脚远射,迪恩-亨德森黄油手下蛋。但是单刀还是把握不住:第78分钟,萨拉赫单刀左脚射门,又被亨德森用腿挡出!

萨拉赫单刀不进

所幸,浪过头的三叉戟并没有影响到利物浦取胜。1球小胜谢菲尔德联,足以令红军完成队史首次英超开局7连胜,同时将跨赛季的连胜场次扩大到16连胜,只要再赢下莱斯特城和曼联,他们就将追平曼城保持的18连胜的英超纪录!但这两个对手都很难对付,三叉戟还是得及时找回状态,才能帮助红军稳稳赢球呢。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zhifanl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