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物浦1-0豪取英超开局七连胜 谢菲联门将黄油手送大礼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晚19时30分,2019-2020赛季英超第7轮,利物浦客场1-0谢菲联,联赛开局7连胜平纪录,马内击中立柱,维纳尔杜姆远射造门将黄油手破网。

维尔纳杜姆凌空斩制造门将黄油手

比赛亮点

利物浦开局7轮全胜:利物浦做客踢的很艰难,但红军依然凭借维纳尔杜姆的进球在客场拿到3分。利物浦新赛季开局7轮全胜继续领跑,追平了切尔西创造的英超开局连胜纪录。

门将黄油手送礼:利物浦今天赢球要感谢对方门将的黄油手送礼,迪恩-亨德森将维纳尔杜姆的远射漏进自家大门。

腾讯体育评MVP:范迪克 利物浦今天能在客场零封对手,范迪克居功至伟,荷兰国脚在防线上多次救险表现十分稳健。

精彩回顾

第3分钟,史蒂文斯传球,麦克博涅左路内切禁区大力抽射,但球打的比较正,阿德里安将球得到。

第21分钟,谢菲联前场直塞,罗宾逊插入禁区右脚大力抽射只是稍稍打偏。

第26分钟,谢菲联后卫停球稍大,萨拉赫禁区内抢断低射远角,皮球滑门而出。

第34分钟,范迪克后场送出精准过顶长传,马内插入禁区不停球直接攻门,但皮球高出横梁。

一分钟后,罗伯逊外围左脚大力抽射稍稍打偏。

第38分钟,罗伯逊左路插上倒三角传球被后卫挡出,维纳尔杜姆外围尝试远射将球打飞。

第43分钟,利物浦前场反击形成4打2,菲尔米诺禁区内无私分球,无人盯防的马内小角度攻门,皮球击中立柱弹出!

第53分钟,诺伍德角球传中,麦克博涅中路插上抢在出击的阿德里安前头球攻门,可惜稍稍顶高。

第65分钟,史蒂文斯传球,诺伍德25米外尝试一脚大力抽射,阿德里安倒地将球扑出。

第70分钟,奥里吉左路传中,康尼尔中路头球蹭了一下,维纳尔杜姆外围右脚凌空抽射,门将迪恩-亨德森接球失误,皮球从他胯下漏进网窝,0-1!

第78分钟,后卫回传失误,萨拉赫单刀插入禁区面对门将的攻门,迪恩-亨德森伸脚将球挡出底线。

第85分钟,弗莱克左路斜吊禁区,克莱克门前包抄近距离铲射,但可惜皮球放了冲天炮,谢菲联错失绝佳机会。

第88分钟,罗伯逊分球,奥里吉禁区左侧摆脱防守右脚低射稍稍打偏。随后,萨拉赫禁区内左脚攻门又被封出。

数据统计

谢菲联在主场踢的非常积极主动,给利物浦制造了很多麻烦,红军最后赢球有些运气成分。数据来看,利物浦射门16比12,射正4比2,控球率达到7成,克洛普的球队如愿拿下联赛7连胜。

出场阵容

谢菲联(352):

门将:1-迪恩-亨德森

后卫:6-巴沙姆、12-埃根、5-康尼尔

中场:2-巴尔多克、7-朗斯特拉姆、16-诺伍德(24-克莱克77')、4-弗莱克、3-史蒂文斯

前锋:11-罗宾逊(22-穆塞特60')、9-麦克博涅

利物浦(433):

门将:13-阿德里安

后卫:66-阿诺德、32-马蒂普、4-范迪克、26-罗伯逊

中场:5-维纳尔杜姆、14-亨德森(27-奥里吉64')、3-法比尼奥

前锋:11-萨拉赫、9-菲尔米诺(7-米尔纳87')、10-马内(15-张伯伦94')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zhifanl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