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羽赛郑思维/黄雅琼2-0力挫韩国组合 与泰国强档争冠

腾讯体育9月28日讯 2019年韩国羽毛球公开赛进行混双半决赛的角逐,赛会头号种子郑思维/黄雅琼迎战韩国组合徐承宰/蔡侑玎,结果雅思组合一直掌控比赛,仅用时29分钟就以2-0(21-11、21-16)轻松获胜,顺利晋级混双决赛,两人将与4号种子、泰国组合德差波/沙西丽争夺冠军。

比赛焦点:

郑思维/黄雅琼自2017年固定配合以后,基本统治了混双金牌,2018赛季几乎达到“打遍天下无敌手”的境界,12次杀进决赛9次夺冠。本赛季,郑思维/黄雅琼依然保持强势,除了在世锦赛赛场上问鼎,还在苏迪曼杯帮助中国队夺冠立下战功,另外还分别夺得印尼大师赛、全英公开赛冠军、马来西亚公开赛、印尼公开赛和中国公开赛冠军,在新加坡、瑞士和亚锦赛中也进入决赛。

本站韩国赛,作为赛会头号种子的郑思维/黄雅琼在前三轮以三个2-0轻取对手,半决赛对阵6号种子、韩国组合徐承宰/蔡侑玎,双方此前交手过三次,雅思组合保持全胜,本赛季在世锦赛和中国公开赛两次交锋均是2-0获胜。

精彩回顾:

比赛伊始,郑思维/黄雅琼开局连取3分,徐承宰/蔡侑玎追回一分,雅思组合在5-3领先时又连拿3分将比分优势扩大至8-3,中局雅思组合以11-5领先进入局间暂停时间,暂停后韩国组合依然手感不佳,雅思组合则越战越勇,打出一个5-0得分波后以16-5领先,此后韩国组合一直处于被动,雅思组合则保持优势以20-9获得局点,韩国组合挽救2个局点,最终雅思组合以21-11先下一城。

易地再战,双方开局比分胶着上升,从1平战至9平,背水一战的韩国组合拿下一分后,雅思组合不甘示弱连得2分以11-10领先进入局间暂歇,随后比赛重新开始,雅思组合又打出一波5-0将比分优势扩大至16-10,韩国组合一度将比分迫近至15-17,雅思组合稳住阵脚连拿3分以20-15获得赛点,韩国组合挽救一个赛点,雅思组合把握第二个赛点机会以21-16锁定胜局。就此雅思组合2-0获胜,挺进混双决赛。

以下是其他比赛赛果:

桃田贤斗(日本)2-0(21-13、21-15)卡什亚普(印度)

周天成(中国台北)2-1(12-21、21-13、21-11)王子维(中国台北)

拉扎诺-因达农2-0(21-19、21-11)戴资颖(中国台北)

何冰娇2-0(21-9、21-13)李文珊(加拿大)

嘉村健士/园田启悟(日本)2-0(21-13、21-14)催率圭/蔡侑玎(韩国)

李俊慧/刘雨辰以0-2(25-27、20-22)阿尔弗兰/雅迪安托(印尼)

李绍希/申昇瓒(韩国)2-1(15-21、21-19、21-15)松山奈末/志田千阳(日本)

金昭映/孔煕容(韩国)2-1(21-13、13-21、21-5)樱本绚子/高畑祐纪子(日本)

德差波/沙西丽(泰国)2-1(20-22、21-11、21-18)里瓦尔迪/门塔里(印尼)

(whitne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