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凌晨0:30直播曼城VS埃弗顿:瓜帅剑指4连胜 德尔夫战旧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凌晨0时30分,2019-2020赛季英超第7轮,曼城做客挑战埃弗顿,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曼城上轮联赛8-0大胜沃特福德

比赛看点

1、曼城遇苦主,瓜帅剑指4连胜:在输给诺维奇后,最近3场比赛曼城拿到3连胜,打进14球0丢球,表现十分出色。本轮曼城将做客挑战埃弗顿,太妃糖之前曾是蓝月亮的苦主,不过最近2次做客古迪逊公园,曼城都击败了对手,瓜迪奥拉的球队希望能拿到各项赛事的4连胜。

2、德尔夫战旧主,曼城3将缺席:这场比赛的焦点人物是德尔夫,今夏他从曼城转投埃弗顿,此前他在蓝月亮效力4个赛季,出战89场打进5球。曼城方面,斯通斯、拉波尔特和萨内依然身上有伤,马尔科-席尔瓦则确认安德烈-戈麦斯和格巴明将缺席。

3、主力之争,阿圭罗压过热苏斯:由于出场时间有限,热苏斯心有不满,在周中的联赛杯上,热苏斯首发出场取得进球。不过回到联赛中,巴西国脚可能还是得为阿圭罗让位,KUN神本赛季已经在英超联赛中打进8球,目前高居射手榜首位。

赛前声音

瓜迪奥拉:“做客古迪逊公园对我们来说永远是一种挑战,埃弗顿是一支梦幻般的球队,他们在上个赛季和这个赛季引进了许多出色的球员。我们知道做客踢埃弗顿会很艰难,但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

伤停情况

埃弗顿:安德烈-戈麦斯、格巴明

曼城:斯通斯、拉波尔特、萨内

预测首发

埃弗顿(4231):

门将:1-皮克福德

后卫:23-科尔曼、5-迈克尔-基恩、13-米纳、12-迪涅

后腰:18-施奈德林、8-德尔夫

中场:7-理查利森、10-西于尔兹松、20-伯纳德

前锋:9-列文

曼城(433):

门将:31-埃德森

后卫:2-沃克、25-费尔南迪尼奥、30-奥塔门迪、22-门迪

中场:21-大卫-席尔瓦、16-罗德里戈、17-德布劳内

前锋:7-斯特林、10-阿圭罗、20-贝尔纳多-席尔瓦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zhifanl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