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6岁女足小将超远世界波!角度+旋转+力度无懈可击 掌声在哪

腾讯体育9月28日讯 在女足亚少赛3-4名的较量中,陈婉婷挂帅的中国队2-1逆转澳大利亚队获得季军。开场仅30秒,澳大利亚闪击得手,下半场,中国队在第78-82分钟的时间里连进2球,尤其是第82分钟邹梦瑶的破门,是一粒精彩的超远距离世界波,目测邹梦瑶打门时,球距离球门超过40米。

16岁左脚小将邹梦瑶

开场不到30秒,澳大利亚闪击得手,左路传中送到门前,后点包抄的桑娜-洛瑞小角度得手。

下半场,中国队4分钟之内连进两球。第78分钟,中国队获得前场的任意球机会,王慧敏将任意球吊入禁区,澳大利亚门将出现判断失误,师晓敏无人看防情况下的近距离头球送入空门,中国队扳平比分。

第82分钟,邹梦瑶禁区前沿未摆脱防守的情况下,即强行尝试起左脚远射,这个球目测距离球门超过40米,虽然澳大利亚门将坦普尔曼的扑救已经到了极限,但皮球带着强烈的旋转钻入死角。

邹梦瑶超远距离世界波,皮球带着强烈的旋转,呼啸着飞进死角

从角度、到力度、到技巧,这个球都表现的无懈可击。16岁的小姑娘,在现场并没有明显风向的情况下,能踢出这种集角度、旋转、力道于一体的球,值得中国球迷的掌声。

邹梦瑶超远距离世界波

最终,中国队2-1逆转对手,获得本次比赛的季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