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羽赛李俊慧/刘雨辰0-2负印尼组合 国羽男双无缘决赛

腾讯体育9月28日讯 2019年韩国羽毛球公开赛进行半决赛的角逐,在一场男双的较量中,中国组合李俊慧/刘雨辰以0-2(25-27、20-22)负于印尼组合阿尔弗兰/雅迪安托,止步男双四强,中国男双全部出局,无缘冲击冠军。

比赛焦点

本赛季,李俊慧/刘雨辰夺得了马来西亚公开赛冠军,印尼大师赛、亚锦赛止步八强,全英赛输给队友何济霆/谭强遭遇一轮游,世锦赛以及新加坡公开赛、澳大利亚公开赛、印尼公开赛、日本公开赛、中国公开赛止步四强,泰国公开赛获得亚军。

李俊慧/刘雨辰世界排名第3,阿尔弗兰/雅迪安托第6,双方交锋过六次,双塔组合四胜二负占优,最近一次相遇是2018年9月的日本公开赛,当时双塔组合2-1险胜,本赛季还没有过交手。

精彩回顾

比赛伊始,双方开局从1平战至5平,双塔组合连得2分取得7-5领先,阿尔弗兰/雅迪安托追回1一分,双塔组合回敬一分,随后双方又各得一分,双塔在9-7领先时,印尼组合连拿4分以11-9反超进入局间暂停时间,暂停后双塔连得3分以12-11再度领先,随后双方战至13平,后程印尼组合将比分拉开,局末以20-16获得局点,双塔连得4分追至20平,此后双方交替获得局点,最终印尼组合以27-25先下一城。

易地再战,双方开局战至4平,双塔组合出现失误,阿尔弗兰/雅迪安托连得4分以8-4领先,中局印尼组合以11-8领先进入局间暂歇时间,暂停后双塔组合将比分追至12平,印尼组合随即又打出一个5-1以17-13领先,双塔将比分迫近至16-17,后程印尼组合又拉开比分以20-17获得赛点,尽管双塔组合挽救2个赛点,但最终还是错失战机以20-22告负,就此双塔组合0-2落败,无缘男双决赛。

(whitne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