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轮换后切尔西多名主力回归首发 兰帕德盼新赛季联赛主场首胜

腾讯体育9月27日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晚间22点整,英超第7轮切尔西将坐镇主场迎战布莱顿。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坎特等队员将回归首发

比赛看点:

切尔西能否迎来联赛主场首胜:在周中的联赛杯第三轮,切尔西虽然派上了多位小将,但是面对来自英乙联赛的格林斯比,蓝军还是痛下杀手8-1战胜对手,那也是切尔西本赛季在主场获得的首场胜利。本轮联赛坐镇蓝桥迎战布莱顿,兰帕德的球队能否延续这种疯狂的势头战胜对手,从而拿到本赛季主场的首场联赛胜利?这非常值得关注。

对于何时才能在蓝桥迎来联赛的首场胜利,兰帕德也非常关注:“我们本赛季还没有在主场赢过联赛的比赛,这一点是我们想要纠正的,我们需要拿出跟对阵利物浦时相似的表现,如果我们达到了那个表现水准,我希望我们可以顺利拿到一场胜利,我们还有一连串的主场比赛,但我们必须要尊重布莱顿。”

多名主力将回归首发:在周中对阵格林斯比的联赛杯比赛中,兰帕德一口气轮换了十一名首发球员,亚伯拉罕、芒特、坎特、若日尼奥、科瓦契奇、凯帕和阿斯皮利奎塔等人都得到了轮休。英国媒体预计,虽然周中的比赛大比分战胜对手,但那毕竟是联赛杯的比赛,而且对手来自英乙联赛,周末的英超联赛中,切尔西肯定会祭出主力阵容争取拿到三分,凯帕、亚伯拉罕、芒特、阿斯皮利奎塔、若日尼奥和坎特等人都将回归首发。

奥多伊能否连续首发:在联赛杯的比赛中,刚刚跟切尔西续约的天才球星奥多伊,本赛季第一次获得了出场亮相的机会,他也在比赛的最后阶段打入一球,对于这位被拜仁慕尼黑觊觎多时的新星,兰帕德是否会安排他在周末的联赛中继续首发?“他那天的表现非常出色,很高兴他取得了进球,主场球迷非常高兴看到他进球,更加高兴看到他的回归。”对于奥多伊是否会继续首发,兰帕德并没有给出明确答复,但如无意外,奥多伊应该能入选比赛大名单。

赛前言论:

切尔西主教练兰帕德:切尔西在联赛中对布莱顿保持着100%的胜率?数据仅仅是数据,实际上这比一个平衡的数据更让我担忧,我们应该将每场比赛都将做新的比赛来对待。布莱顿踢的非常棒,他们有着新的教练,改变了技战术打法,或许他们理应得到比现在更多的分数。我们必须要尊重他们,但我们也要尽力取得一场胜利。

两队伤停:

切尔西:奇克、吕迪格、埃莫森、克里斯滕森(伤疑)、吉鲁(伤疑);停赛:无

布莱顿:伊斯基尔多、谢洛托、巴洛贡、达菲、贝尔纳多、马奇、贾汉巴赫什;停赛:无

预计首发:

切尔西:凯帕;阿斯皮利奎塔、祖马、托莫里、阿隆索;若日尼奥、坎特、科瓦契奇;芒特、威廉、亚伯拉罕

布莱顿:瑞安;韦伯斯特、邓克、伯恩;普勒珀、斯蒂芬斯、阿尔萨特、蒙托亚;格罗斯、默里、莫派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zhifanl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