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官宣!女足亚冠11月26日开战 苏宁女足代表中国参赛

[摘要]亚足联官方宣布,女足亚冠正式成立,比赛将在11月26日-11月30日进行,江苏苏宁女足将代表中国俱乐部参赛。

腾讯体育9月27日讯 今天,亚足联官方宣布女足亚冠联赛正式成立,比赛将在11月26-30日进行,江苏苏宁女足将代表中国出战。

江苏苏宁女足

根据《足球报》的报道,亚足联早已开始酝酿举办女足亚冠的事宜,不过,由于亚洲女足发展情况很不均衡。女足亚冠将先从今年的试点赛开始。今年的比赛将于11月26-30日进行,来自中国、日本、韩国和澳大利亚的俱乐部将参赛。

在欧美足联都已经开展女足俱乐部冠军联赛的大背景下,亚足联在女足俱乐部赛事的领域还是一片空白。这次女足亚冠试点赛的举办将会让亚足联汲取更多的经验,从而在亚洲更广泛地开展女足俱乐部赛事。

江苏苏宁女足是本赛季国内赛场的绝对霸主,她们拿到了国内全部3项锦标(女超、女足足协杯、女足锦标赛),队中除了马君、彭诗梦、唐佳丽、杨丽、姚凌薇、万如意、金坤等女足国脚外,还有塔比莎这样的强力外援。而江苏苏宁女足也将代表中国参加今年女足亚冠试点赛的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