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军运会男篮分组揭晓:八一身处A组 与美国同组

军运会男篮分组揭晓:八一身处A组 与美国同组

军运会男篮分组出炉

本文来自企鹅号:大嘴巴爵爷

还有不到一个月,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就将在我国的湖北武汉举行,北京时间9月27日,篮球项目进行了分组,10支参赛队伍被分成两个小组,中国队身处A组,同组对手还有卡塔尔、美国、刚果和蒙古队。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将于今年10月18日至27日在武汉举行,赛期10天,共设置射击、游泳、田径、篮球等27个大项、329个小项。据悉篮球项目将采用国际篮联和国际军体理事会篮球最新规则,八一男女篮代表中国出战。

篮球男子项目一共有10支球队参加,他们被分在两个小组,每个小组一共有5支球队,中国队被分在A组,同组对手有卡塔尔、美国、刚果和蒙古;而B组则有德国、韩国、立陶宛、巴西和希腊队。

为了备战本次军运会,八一男篮之前赴武汉进行了3场测试赛,共取得了2胜1负的战绩,而八一女篮为了准备军运会,几名国手李梦、孙梦然、张丽婷、王雪矇等均没有出战在印度班加罗尔举行的女篮亚洲杯。

免责声明

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腾讯新闻的观点和立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