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前瞻:贵州PK新疆盼止连败颓势 申鑫提前降级?

腾讯体育9月27日讯 本周末,2019年中甲联赛第27轮将揭开战幕。该轮赛事,青岛黄海、贵州恒丰、长春亚泰等冲超集团球队均将迎来关键战役。其中贵州恒丰盼望能够止住连败颓势,保持冲超竞争力。另外,排名积分榜榜尾的上海申鑫本轮极有可能提前降级。

长春亚泰VS四川尖庄

比赛时间:9月28日15时30分

预测结果:亚泰取胜

历史交锋:双方此前交锋1场,那是本赛季首回合那场较量,川足凭借阿隆读秒阶段轰入的绝杀1-0取胜。

近期战绩:亚泰上轮憾平黄海,错失重返冲超区的机会,亚泰最近六轮3胜1平2负,目前积46分列第3。川足上轮闷平南通支云,最近六轮同样拿到3胜1平2负,目前积28分列倒数第4。

比赛焦点:显而易见的是,这是一场实力相差悬殊的较量。综合实力与阵容配置占据明显优势的长春亚泰求胜欲强烈,并且谭龙近期状态亦十分火热。反观川足,其保级形势相对乐观,同时阿隆的竞技状态也十分理想。而该场对决,占据“天时地利人和”的亚泰理应会踢得更为积极主动,毕竟,亚泰若本轮不胜,冲超形势将变得愈加艰难。而从川足角度来讲,立足于防守伺机反击显然最为明智。

贵州恒丰VS新疆雪豹纳欢

比赛时间:9月28日15时30分

预测结果:恒丰取胜

历史交锋:从中乙到中甲,双方此前累计交锋9场,贵州恒丰3胜2平4负。本赛季首回合那场对决,新疆1-0取胜。

近期战绩:贵州恒丰上轮输给陕西,遭遇联赛2连败,但目前积48分仍跻身冲超区。新疆上轮绝杀申鑫,最近三轮2胜1负。

比赛焦点:贵州恒丰近来状态欠佳。防守端,贵州恒丰每每注意力不集中导致丢球。攻击端,恒丰核心攻击手又频频浪费机会。故而对于贵州恒丰而言,想要止住连败颓势保持冲超竞争力,须要攻防两端均有改变。新疆客场战绩向来糟糕,输球率达到58%,而胜率则唯有17%。再加上新疆状态起伏向来都比较大。可以说,该场对决乃贵州恒丰力求止颓的绝佳机会。

呼和浩特VS梅县铁汉生态

比赛时间:9月28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呼和浩特取胜

历史交锋:从足协杯到中甲,双方此前交锋4场,呼和浩特皆取胜。

近期战绩:梅县铁汉生态上轮绝杀永昌,止住3连败颓势,目前排名中游。呼和浩特上轮平梅州客家,4轮不胜,目前积42分排名第7。

比赛焦点:呼和浩特虽近期战绩欠佳,但其仍是联赛中防守最为优秀的队伍。呼和浩特4轮不胜,主要源自于桑戈尔、奥古斯托未能撑起球队锋线。对于呼和浩特而言,解决得分问题是其能否止颓的关键。不同于呼和浩特,梅县恰是一支攻强守弱的球队,梅卢诺维奇与阿洛伊西奥组成的锋线,极具杀伤力。故而该场对决,谁能够在比赛中拾遗补缺,更好彰显自身技战术优势点即可掌控主动。

青岛黄海VS辽宁沈阳宏运

比赛时间:9月28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黄海取胜

历史交锋:双方此前累计交锋3场,青岛黄海2胜1平。本赛季首回合那场较量,青岛黄海3-2取胜。

近期战绩:黄海上轮战平亚泰,最近六轮4胜1平1负,目前积48分列榜首。辽足上轮输给黑龙江,遭遇联赛2连败,目前积21分列倒数第2。

比赛焦点:进入冲超关键时刻,黄海状态最为稳定,故而凭此升至榜首。要知道,黄海是联赛中攻击力最强的球队,再加上其本轮又是主场作战,占据“天时地利人和”的黄海自然取胜希望更大。辽足最近负多胜少,全队状态低迷。而穆伦加、古斯塔沃等外援的状态亦是难言理想,全队仅仅依靠桑一非苦撑锋线。此消彼长间,黄海取胜乃情理之中。

石家庄永昌VS梅州客家

比赛时间:9月28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平局

历史交锋:从足协杯到中甲,双方此前累计交锋6场,永昌3胜1平2负。本赛季首回合那场对决,永昌5-4取胜。

近期战绩:永昌上轮输给梅县铁汉生态,遭遇2连败,目前积44分列第4。梅州客家上轮拿到一场平局,最近六轮2胜2平2负,目前排名中游。

比赛焦点:阵中汇聚穆里奇、马修斯的永昌是一支典型的攻强守弱型球队,而永昌近期遭遇连败,主要源自于防线于门前盯防、防对方反击时每每犯错。故而对于励志于止住颓势的永昌而言,立足于防守乃首要任务。梅州客家几处于“无欲无求”的状态,而这反而令其有一颗平常心来应对这场比赛,再加上梅州客家是一支推崇防反的球队,故而其本轮并非没有取分的希望。

永昌近期状态不佳

上海申鑫VS浙江绿城

比赛时间:9月28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绿城取胜

历史交锋:从中超到足协杯再到中甲,双方交锋17场,浙江绿城6胜6平5负。本赛季首回合那场较量,浙江绿城取胜。

近期战绩:浙江绿城上轮逆转北体大,夺取3连胜,目前积44分紧追冲超集团球队。申鑫上轮惨遭新疆绝杀,遭遇4连败,一脚已踏入中乙。

比赛焦点:浙江绿城近期状态火热,尤其是由穆谢奎、迪诺领衔的锋线连场破门。再加上浙江绿城距离冲超区并不远,故而其本轮定然会全力争胜。反观申鑫处境艰难,落后排名倒数第2的辽足多达9分且本赛季惨遭辽足双杀,如此一来,只要申鑫本轮输球即铁定降级。值得一提的是,申鑫迄今为止26场比赛累计丢掉73球,其防守如此糟糕,恐怕很难抵挡住绿城锋线双煞。

南通支云VS陕西大秦之水

比赛时间:9月28日19时35分

预测结果:平局

历史交锋:从中乙到中甲,双方此前交锋3场,南通支云2胜1负。但本赛季首回合那场交锋,陕西3-2取胜。

近期战绩:陕西上轮绝杀领头羊贵州恒丰,夺取2连胜,目前积40分排名第9。南通支云上轮闷平川足,12轮不胜,目前积23分列倒数第3。

比赛焦点:南通支云近期状态欠佳,12轮不胜。要知道,南通支云12轮不胜期间,仅仅1次零封对手,防守问题乃是南通支云眼下面临的最严峻问题。可以说,南通支云能否扎紧篱笆且在反击中更具效率,将直接关乎其本轮命运。陕西近期状态火热,奥斯卡破门效率依旧,欧沃耶利、杜君鹏亦纷纷挺身而出。就该场对决来看,陕西客战南通支云延续强势的希望相当大。

黑龙江火山鸣泉VS北京北体大

比赛时间:9月29日15时30分

预测结果:黑龙江不败

历史交锋:双方此前交锋3场,北体大1胜2平。本赛季首回合,双方1-1平。

近期战绩:黑龙江近期先后战胜呼和浩特、永昌与辽足,夺取3连胜,目前积44分看到了冲超希望。北体大上轮惨遭绿城逆转,连胜势头遭终结,目前积41分排名第8。

比赛焦点:黑龙江本赛季主场8胜5平,是联赛中唯一仍保持不败的球队。同时黑龙江最近刚刚夺取3连胜,状态爆棚。当然,北体大绝对不是什么“软柿子”。要知道,北体大是联赛中攻守最为均衡的球队,净胜球达21球,实力不容小觑。故而该场对决,谁能够尽早进入状态且能够更好把握机会,谁即可占据主动。(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