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拉杜利察归来会合肯帝亚男篮:新赛季CBA和球队取得突破

腾讯体育9月27日 27日上午,江苏肯帝亚男篮官方微博宣告大外援拉杜利察抵达上海,也意味着这位塞尔维亚内线将连续三个赛季效力。而随着前几日宣布的小外援,这标志着球队进入新赛季前的最后备战期。

拉杜利察抵达中国

此前两个赛季,拉杜利察均效力于肯帝亚且表现与输出有目共睹。2017-18赛季,拉杜利察场均贡献21.8分9.9板2.8助攻与1.5抢断,场均投篮命中率达53%,帮助球队拿到第五。去年6月,肯帝亚男篮也与他续约两年。上赛季,拉杜利察场均贡献23.5分9.6板3助攻1.2抢断,场均投篮命中率达59%,帮助肯帝亚闯入季后赛八强。

正因如此,肯帝亚新赛季选择继续信任拉杜利察。北京时间9月27日,肯帝亚官微宣布拉杜利察正式回归。而拉杜利察对于回归肯帝亚亦非常兴奋:“首先能回到这里,我的心情非常不错,也对未来充满希望。”

对于新赛季,拉杜利察表示:“对于我而言,江苏就是我的第二故乡。回到这里,我们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准备新赛季,时间还算比较充足。我加入球队已经两个赛季,希望我们至少能够达到前两个赛季的水平。同时,我更希望我们新赛季可以在成绩上取得突破。”

在刚刚结束的篮球世界杯上,拉杜利察随塞尔维亚男篮征战,最终拿到第五。他出战7场,场均6.1分2.1篮板。

布莱克尼在香港保持训练

24日,江苏肯帝亚男篮官宣签下新晋小外援安东尼奥-布莱克尼,他目前还在香港办理手续,尽管只有短短几天,可他并没有放松,特意让球队租了场馆,一直保持训练。而今天将会处理完相关事务,随后与球队会合

正如拉杜利察所说,未来一个月,将是肯帝亚备战新赛季的关键时期。而布莱克尼与拉杜利察的组合能否形成“化学反应”,也要看未来一个月的合练情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