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羽赛陈雨菲德比战1-2不敌何冰娇 无缘晋级女单四强

腾讯体育9月27日讯 2019年韩国羽毛球公开赛展开女单1/4决赛的角逐,4号种子陈雨菲与7号种子何冰娇展开德比战,作为队友双方知己知彼,两人激战了三局,最终陈雨菲以1-2(21-15、17-21、18-21)被何冰娇逆转出局,无缘四强,何冰娇半决赛对手将在奥原希望与李文珊之间产生。

比赛焦点:

本赛季陈雨菲上升势头强劲,她在3月的全英赛首度问鼎冠军,帮助国羽时隔五年重夺全英女单冠军,另外她还获得瑞士公开赛、澳大利亚公开赛和泰国公开赛女单冠军,同时在苏杯团体赛保持全胜帮助中国夺冠,在上个月的世锦赛中,她半决赛输给辛杜遗憾未能进入决赛,上周的中国公开赛,她半决赛1-2惜败给戴姿颖止步四强。何冰娇本赛季成绩一般,还没有冠军入账。

陈雨菲是赛会2号种子,何冰娇是7号种子,陈雨菲前两轮先后战胜俄罗斯的科泽茨卡亚、韩国选手金效旻,何冰娇则接连击败队友韩悦、泰国的金达波闯入八强,陈雨菲与何冰娇在国际赛场交手过三次,均是何冰娇获胜,不过最近一次交锋是2017年日本公开赛,两人已经时隔两年未能相遇。

精彩回顾:

比赛伊始,双方开局从1平战至6平,何冰娇连得2分后8-6领先,陈雨菲随即打出一个6-0以12-8反超,何冰娇随即连取4分追至12平,不过她随后接连失误,陈雨菲则抓住机会打出一个7-0得分潮将比分优势扩大至19-12,何冰娇追回2分,陈雨菲再拿一分以20-14获得局点,何冰娇挽救一个局点,陈雨菲把握第二个局点机会以21-15先下一城。

易地再战,两人开局依然打得难解难分,战至5平后,何冰娇率先发力打出一个5-0后以10-5领先,此后双方各得一分,何冰娇以11-6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时间,暂停后何冰娇一度13-7领先5分,后程陈雨菲将比分迫近至15-16,何冰娇连得3分再度将比分拉开,陈雨菲拿下2分后追至17-19,关键时刻何冰娇没有手软连得2分以21-17扳回一城。

决胜局,陈雨菲开局4-3领先,何冰娇连得4分以7-4实现反超,陈雨菲追回2分迫近6-7,何冰娇又打出一个5-0得分波取得12-6的领先优势,不过此后何冰娇有些放松,接连出现失误,陈雨菲则抓住机会打出一个7-0得分潮以13-12反超,随后双方比分胶着至15平,何冰娇连得3分以18-15领先,局末何冰娇以20-17获得赛点,陈雨菲挽救一个局点,最终何冰娇以21-18锁定胜局,就此陈雨菲1-2不敌何冰娇,无缘女单四强。

(whitne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