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米兰1-2遭逆转两连败 贝罗蒂4分钟2球皮亚特克破门

腾讯体育9月27日讯 北京时间凌晨3时,意甲第4轮一场焦点战,AC米兰客场1-2负于都灵队,继米兰德比落败后遭遇连败。皮亚特克攻入点球帮助米兰领先,但贝罗蒂在4分钟内梅开二度,让红黑军惨遭逆转。雷纳在替补席染红。

比赛焦点

  1. 米兰惨遭黑色四分钟:1球领先的米兰本有机会扩大优势,但却在4分钟内连丢两球遭遇连败,跌至“东区”(积分榜下半区)。
  2. 皮亚特克点球破门:虽然状态平平,但皮亚特克延续了自己在意甲每个点球都罚中的强势。
  3. 雷纳替补席染红:抗议都灵队进球犯规在先,米兰替补门将雷纳被红牌驱逐出场。
  4. MVP 贝罗蒂:4分钟内梅开二度,意大利国脚凭借远射和倒钩破门,带队精彩逆转。

精彩回放

米兰方面,特奥-费尔南德斯、本纳塞尔、拉斐尔-莱奥三名新援首发出场,球队平均年龄23岁224天,是25年来米兰第二年轻首发阵容(第一年轻是2017年8月对阵克罗托内时的23岁159天)。第10分钟,恰尔汗奥卢距门20米外直接任意球攻门,球略略偏出。

第18分钟,AC米兰右路传中,莱奥在禁区内抢点时,与德西尔维斯特里接触后倒地,裁判与视频助理沟通后,吹罚点球!皮亚特克操刀主罚,西里古虽然判断对了方向,但还是无法触到皮球。AC米兰1-0打破僵局。皮亚特克收获赛季第二球,波兰人在意甲期间4个点球全部罚入。

第22分钟,苏索传中,拉斐尔-莱奥头球攻门,西里古飞身跃起将球扑出。第24分钟,恰尔汗奥卢弧顶处的右脚劲射,被西里古飞身侧扑扑出。

半场补时阶段米兰逃过一劫,都灵队长传反击,多纳鲁马弃门出击失误,贝罗蒂在卡拉布里亚干扰下凌空卸球命射空门,但球却打高。

第50分钟,奥拉-埃纳左路内切后劲射,球被多纳鲁马扑出。第54分钟,AC米兰错过绝好机会,罗马尼奥利右路衔枚疾进,突入禁区低平传中,皮亚特克抢点推射却偏出!

第60分钟都灵错过良机,维尔迪内切传球,多纳鲁马倒地扑接传中却未能碰到球,扎扎小禁区内面对空门施射,但穆萨基奥飞身放铲在门线前将球挡出!随后博纳文图拉替补出场,时隔340天后伤愈回归。

第72分钟,都灵队后场断球,林孔斜长传禁区左路,贝罗蒂左路内切摆脱穆萨基奥干扰后右脚劲射,多纳鲁马虽然触到皮球,但无力阻止皮球落网!都灵队1-1追平。

AC米兰抗议都灵队反击断球时犯规在先,主裁判红牌将米兰替补席的门将雷纳驱逐出场。

第76分钟,贝罗蒂反击中直传,扎扎禁区内左脚大力斜射迫使多纳鲁马扑球脱手,贝罗蒂面对空门将球挑起后倒钩补射命中!都灵队2-1反超。

补时阶段双方均错过机会。补时第4分钟,贝罗蒂斜传,扎扎单刀面对多纳鲁马时却滑倒在地,错过绝杀。补时第5分钟,苏索弧线球传中,皮亚特克近在咫尺的头槌攻门被西里古神勇扑出。

数据统计

尽管米兰在控球率、总射门次数方面占优,但射正次数、进攻威胁方面,红黑军并无优势可言。

出场阵容:

都灵(3-4-1-2):39-西里古/5-伊佐、4-里安科(15-安萨尔迪,第57分钟)、36-布雷默/29-德西尔维斯特里、8-巴塞利、88-林孔、34-埃纳(30-吉吉,第83分钟)/24-维尔迪(21-贝伦格尔,第66分钟)/9-贝洛蒂、11-扎扎

AC米兰(4-3-1-2):99-多纳鲁马/2-卡拉布里亚、22-穆萨基奥、13-罗马尼奥利、23-特奥-埃尔南德斯/79-凯西、4-本纳塞尔(18-雷比奇,第78分钟)、10-恰尔汗奥卢/8-苏索/9-皮亚特克、17-拉斐尔-莱奥(5-博纳文图拉,第65分钟)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