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班牙人被压哨扳平1-1塞尔塔 武磊首发64分钟仅一脚射门

[摘要]西甲第6轮,西班牙人客场对阵塞尔塔,武磊首发表现平平,全场仅1脚打门,64分钟即被换下,西班牙人遭绝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凌晨2时,2019-2020赛季西甲第6轮,塞尔塔1-1绝平西班牙人,佩德罗萨建功,武磊先发踢了64分钟被换下,米纳第95分钟读秒破门。

比赛亮点

  1. 西班牙人客场绝平:加耶戈的球队原本有机会在客场拿到2连胜,但塞尔塔在第95分钟读秒破门完成绝平,最终西班牙人只拿到1分。
  2. 武磊踢64分钟被换下:先发踢了64分钟,主帅加耶戈第一个换人调整,就是用皮帕将武磊换下,中国前锋今天没有得到队友太多支援。
  3. 20岁飞翼推射破门:此役20岁的佩德罗萨顶到左边前卫位置,下半时他游弋到禁区内推射破门,这是他本赛季首粒西甲进球。

精彩回顾

第11分钟,阿斯帕斯任意球攻门将球打高。第16分钟,奥拉萨左路45度角传中,米纳中路插上门前抢点甩头攻门,皮球稍稍偏出底线。

第23分钟,武磊接到队友传球长驱直入,禁区前内切打门可惜被门将抱住,这也是武磊本场比赛的唯一打门。

第25分钟,武磊与巴尔加斯打入漂亮踢墙配合插入禁区倒三角传球,但后卫将球拦截踢出底线。

第27分钟,塞尔塔边路传中,拉菲尼亚中路插上一记弹射,皮球稍稍偏出底线。

第39分钟,西班牙人角球形成二次进攻,罗卡外围远射直接打上看台。

第40分钟,马略右路快速插入禁区小角度强行攻门被迭戈-洛佩斯封出。随后奥拉萨做球,洛博特卡外围远射被挡。

第42分钟,丹尼斯-苏亚雷斯左侧角球传中,阿劳霍抢前点头球一蹭,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48分钟,卡莱里禁区内扛住后卫转身横传,无人盯防的佩德罗萨第一时间推射破门,0-1!西班牙人客场取得领先。

第67分钟,丹尼斯-苏亚雷斯横做,阿斯帕斯小角度大力抽射,皮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

第90分钟,西班牙前场反击形成4打2,达德尔插入禁区无私横传,皮帕跟进右脚推射,但皮球被布兰科扑出!

第95分钟,马略右路传中,米纳禁区内高高跃起大力甩头破门,皮球击中立柱内侧弹进网窝,比分变成了1-1!塞尔塔绝平!

数据统计

一场略显沉闷的比赛,塞尔塔创造的机会更多,但射门质量比较糟糕,西班牙人的进攻则十分凌乱。数据来看,塞尔塔射门14比10,射正3比4,控球率塞尔塔63.4%占优,一场平局或许是比较公平的结果。

出场阵容

塞尔塔(442):

门将:13-布兰科

后卫:2-马略、18-埃多、4-阿劳霍、15-奥拉萨

中场:12-拉菲尼亚(19-费尔南德斯76')、14-洛博特卡(23-门德斯61')、8-贝尔特兰、6-丹尼斯-苏亚雷斯(11-西斯托85')

前锋:10-阿斯帕斯、22-米纳

西班牙人(442):

门将:13-迭戈-洛佩斯

后卫:16-哈维-洛佩斯、5-纳尔多、24-卡莱罗、17-迪达克

中场:7-武磊(2-皮帕64')、21-罗卡(10-达德尔87')、4-维克托-桑切斯、3-佩德罗萨

前锋:12-卡莱里、22-巴尔加斯(15-大卫-洛佩斯77')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