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维托娃2-0完胜重返武网四强 斯维托丽娜爆冷遭横扫

科维托娃重返武网四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2019赛季武汉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5号种子科维托娃以6-2/6-4完胜乌克兰新星雅斯特雷姆斯卡,时隔三年重返武网四强,她将在半决赛迎战美国名将里斯克,后者爆冷横扫淘汰了斯维托丽娜。在其他两场比赛中,头号种子巴蒂经历三盘大战险胜玛尔蒂奇,卫冕冠军萨巴伦卡同样三盘过关。

在夜场的比赛中,两届赛会冠军科维托娃率先登场,迎战上一轮爆冷淘汰2号种子卡-普利斯科娃的雅斯特雷姆斯卡,后者在昨天完成了对阵TOP10的首胜,本赛季第二次打进超五赛四强。面对科维托娃,乌克兰小将似乎无计可施,开局稍显慢热,在首个发球局就送出双误,让科维托娃早早就完成了破发。捷克人在第5局再次凭借强势正手进攻,攻陷雅斯特雷姆斯卡的发球局,4-1继续扩大领先优势。

随后场上局势波澜不惊,双方各自保发后来到科维托娃的发球胜盘局。尽管19岁新星及时调整战术,一度凭借高压扣杀挽救盘点,但科维托娃的发球还是威力十足,她以一记Ace球兑现盘点,6-2拔得头筹。

次盘的开局和首盘如出一辙,雅斯特雷姆斯卡在首个发球局依然失误频出,一记双误葬送好局,但很快在第二局完成回破。经验更为丰富的两届赛会冠军,开始用更加多变的落点来调动对手,多次出其不意的小球成功迫使对手回球失误,再度破发后取得了3-1的领先。

随后两人均逐渐适应了比赛节奏,但科维托娃依旧占据着场上绝对的主动。盘末阶段,科维托娃牢牢把握住自己发球胜赛局的机会,以6-4拿下第二盘,仅耗时1小时12分便顺利过关,时隔三年重返武网四强,她将在半决赛迎战美国名将里斯克,后者以6-1/6-3爆冷横扫3号种子斯维托丽娜。

在上半区的两场半决赛中,头号种子巴蒂经历三盘大战以7-6(6)/3-6/6-3险胜玛尔蒂奇;9号种子、卫冕冠军萨巴伦卡以6-3/1-6/6-1力克哈萨克斯坦新星莱巴金娜,豪取武网10连胜晋级四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