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崔康熙:我们用胜利挽回荣誉 保级还不能掉以轻心

(文/李旭)在刚刚结束的中超第23轮补赛中,坐镇虹口的申花在先丢一球的局面下,凭借曹赟定的弧线球和金信煜在87分钟的绝杀,2比1逆转获胜,将保级的主动权掌握在了自己手中。

崔康熙

赛后发布会上,崔康熙表示:“感谢队员们用意志品质坚持到最后,上一场主场比赛让球迷们失望了,现在我们终于用一场胜利挽回了一些失去的荣誉。”接下来联赛将进入间歇期,主教练希望能够用良好的训练,迎接下一阶段的比赛。

深圳队主教练多纳多尼认为输在二点球的控制上,崔康熙回应:““二点球确实是我们赢球的原因之一,另外很重要的是球员的意志品质。”

赢下6分之战,申花保级道路一片光明。不过崔康熙表示:“现在还不能掉以轻心,需要继续努力逃离降级圈,我们希望能够继续延续良好的形势。”

值得一提的是,金信煜之前遭遇了三轮的进球荒,今天取得了一个绝杀进球。“金信煜和沙拉维之前都去了国家队,回来之后,状态不理想,而且他之前几场没进球,心里有些着急,上半场有机会但没有打进。”崔康熙评价,“对于我们最重要的是,让去国家队的球员和留下的球员都维持一个良好的状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