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国足协副会长率团赴朝鲜参加40强赛 预计10月14日抵平壤

腾讯体育9月26日讯 今天,韩国《京乡体育》撰文,称53岁的韩国足协副会长崔英日,将作为韩国代表团团长,率领国家队前往朝鲜,参加下月15日进行的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韩国与朝鲜的客场比赛。

大韩足球协会副会长崔英日

韩国与朝鲜的这场客场比赛,将在当地时间10月15日下午17:30在平壤金日成体育场举行,此前韩国方面试探性表示“如果放在第三地举办这场比赛,韩国队方面也可以接受”,但未获得朝鲜方面的回复。

此番前往朝鲜,将是韩国男子足球成年队在世预赛上首次在朝鲜的土地上踢比赛。

崔英日是上世纪90年代韩国国脚后卫,今年年初的亚洲杯,他也是韩国代表团的团长。郑梦奎也计划以大韩民国足球协会会长的身份访问朝鲜。

由于朝韩之间没有直航的航班,韩国方面将在北京转机,球队初步计划是10月14日抵达平壤机场。

韩国队将在9月30日公布本次世预赛的集训名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