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林书豪谈能否归化:我一直在考虑 但这个问题很复杂

腾讯体育北京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9月26日,北京男篮为外援林书豪举办了新闻发布会。在接受采访时,有记者问林书豪,是否考虑接受中国男篮的归化,在未来以归化球员的身份为中国队效力?林书豪也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林书豪谈归化问题

“这一直都是我在考虑的事情,这个问题也是一个相对比较复杂的问题,这不是我一个人就能够达成的,必须要经过方方面面的努力才行。”林书豪回答。

就在去年,林书豪曾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中国篮协向他发出归化邀请,他一定会慎重而严肃地考虑。而在今年,中国男篮在世界杯上表现不佳,归化林书豪为中国队效力的声音,也越来越多。

不过在林书豪看来,目前他的精力都会全部放在新赛季的备战和比赛当中。林书豪说:“在经历了这两年的伤病之后,我现在还没有在考虑归化这个事情,现在的重点是如何保持好健康,然后一场一场的比赛,一场一场的训练,一个赛季一个赛季地去打好,所以我现在考虑的是我们北京首钢队的这个赛季,还没考虑到那么遥远的事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