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让梦想竞现”2019WE全国高校行暨青年电竞论坛活动开幕!

腾讯体育9月26日讯(文/杨煜滢)2019WE全国高校行暨青年电竞论坛活动在25日正式拉开序幕,本次以“让梦想竞现”为题的首站活动在西安体育学院举办并获得了圆满成功。据悉WE今年将走访全国多个省市与各地高校大学生展开深入交流,一起踏上逐梦电竞的热血之旅。

WE队员们

西安体育学院的代表领导致欢迎辞并对电子竞技为大学生创造的就业环境寄予了厚望。她强调学校非常积极配合此次活动,也会针对电竞行业发展的热潮给予支持,并对本次活动表达了祝福。

现场不仅有WE主力队员Poss(金旻哲)、xiye(苏汉伟)、Mystic(陈圣俊)以及Missing(娄运峰)与粉丝进行互动游戏,还有特邀主持王多多老师共同参与。

活动组织策划了丰富多彩的互动环节,新奇有趣的游戏。更有重磅抽奖与礼品掉落点燃活动现场,为粉丝同学齐齐送福利。粉丝互动环节中,使用隔音耳机进行传声游戏的Mystic更是害羞讲出那句“圣俊大将,风流倜傥。”

引起了全场欢呼。

互动环节

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电子竞技行业,传递电子竞技体育精神,游戏环节结束之后现场也进行了座谈会形式的深入互动与交流。

此次活动前xiye悉心准备了演讲发言,但由于感冒原因遗憾不能上台,他承诺下次有机会一定要和大家分享自己的心路历程和电竞选手背后的故事。

好在圆桌活动内容充实不断。不仅有几位特邀嘉宾深入交流详细解答现场以及线上观众的问题,也有Mystic与Missing下路组趣味满满的对话,不仅分享自己的游戏经验,也互相逗乐展示了两人的十足默契。大舅子还自信表示WE平日围绕下路打法的关键原因是下路实力很强。

座谈

WE理疗师白石老师更是在现场详细解说示范自己平时是如何去缓解选手身心上的压力,让大家了解到专业的康复与理疗对选手们延长职业寿命尤为关键。

谈到电竞未来的道路,特邀嘉宾表示电竞非常需要年轻人的热爱,只要有年轻人就有未来,也希望同学们在学业之余可以考虑电竞行业的相关工作。

经过两个小时的互动环节与座谈交流,体院的同学粉丝和选手近距离接触,也更多地了解了最近几年的电竞项目的发展,WE全国高校行西安体育学院站以最后的选手粉丝大合影留念宣告了第一站的圆满结束。

合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