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邹雨宸开始跟八一队训练 时隔两年重返赛场倒计时

本文来自企鹅号:大嘴巴爵爷

邹雨宸开始跟八一队训练 时隔两年重返赛场倒计时

在伤缺两个赛季之后,八一男篮内线邹雨宸终于开始随队训练,由于铁军已经为他进行了新赛季的注册,所以“大肘子”很有可能时隔两年重新出现在的CBA的赛场上。

从网上的视频可以看到,邹雨宸正在推着一巨大的轮胎,而且已经累得气喘吁吁,疑似他的朋友在旁边还开着玩笑,称邹雨宸是在“卖萌”。值得一提的是,邹雨宸蓄起了较为浓密的胡须。

邹雨宸身高达到2.08米,曾是U18男篮亚洲杯最有价值球员,并进入最佳阵容,他不仅拥有出色的盖帽能力,而且在王治郅身边也学到了不少脚步技术,被称为“大郅接班人”。邹雨宸打球强硬,有冲劲,时任中国男篮主教练宫鲁鸣很看好他,将其招入2016年里约奥运会12人大名单,邹雨宸也生涯首次参加奥运会的比赛。

但是造化弄人,邹雨宸在2017年赴美特训刚回国就代表中国男篮红队,出战了同伊朗队的热身赛,不成想半场比赛还没打完他就受伤离场,后来经过漫长的治疗,本以为邹雨宸可以伤愈复出。可是,上赛季八一男篮主教练王治郅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邹雨宸再度受伤。

两次大伤对于邹雨宸的影响非常大,不过他吸取了之前的教训,并不着急复出,而是循序渐进地训练,“我现在基本上就是周一三五是跟八一队投篮训练,下午每天都是一点半开始训练,说实话肯定是想尽快回到球场,但是经过去年的教训就是太着急了,所以还是要去控制自己,从身体和心理方面都要去控制。”邹雨宸曾在今年4月底接受采访时说道。

另外,邹雨宸还透露,第二次受伤的程度比第一次受伤要轻一些,所以恢复的情况也比较不错,“我对重新回到球场还是挺有信心的。”邹雨宸表示。

此前有传言称,邹雨宸来到了辽宁男篮的训练基地训练,不过在新赛季的注册球员名单中,他依然属于八一男篮的成员。此次军运会邹雨宸恐怕很难代表八一男篮出战,不过新赛季的CBA我们很有可能看到这个阔别已久的身影。

免责声明

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腾讯新闻的观点和立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