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四天三次训练受限?NFL“四旬老汉”布雷迪坦言自己老了

腾讯体育9月26日讯(文/ESPN Mike Reiss 编译/爱宝)新英格兰爱国者队目前3胜0负高奏凯歌,不过观看他们的训练或许会让球迷们生出一丝隐忧。球队当家四分卫汤姆-布雷迪(Tom Brady)在本周的四次训练中,有三次受到限制;这让人不得不担心他的身体是否出现了什么问题。

不过布雷迪在接受采访时打消了这种顾虑,他称自己训练受到限制,很大程度上是出于对自己年龄因素的考量。坦言之,他承认42岁的老胳膊老腿也应该适当地缓解一下。“橄榄球是一项需要身体接触的运动,而我也不是什么初出茅庐的毛头小伙儿了。”布雷迪笑着说,“我会尝试让自己的身体状态尽可能好,明天训练之后再看看吧,不过我现在感觉也不错。”

毫无疑问,布雷迪将在第四轮对阵比尔队的比赛中首发出场,这是一次值得关注的两支三战全胜的球队之间的对话。不过,布雷迪的受限制训练还是让球队做了两手准备,球队刚刚签下了四分卫科迪-凯斯勒(Cody Kessler)作为补充。因为除了布雷迪之外,目前球队名单上只剩下加雷特-斯蒂德汉姆(Jarrett Stidham)一名四分卫;而从上场比赛表现来看,主帅比尔-比利切克(Bill Belichick)显然无法对这位四轮新秀完全放心。

布雷迪是周三球队训练中10名受限制球员中的一个,与他同病相怜的还有主力外接手朱利安-埃德尔曼(Julian Edelman)。这位为球队拿下超级碗立下汗马功劳的外接手在上一场对阵喷气机队的比赛中被撞至肋骨受伤;虽然X光结果呈阴性,但是他依然要适应肋骨的疼痛。

“他很坚强,”布雷迪提到埃德尔曼时说到,“他会做好准备回归赛场,如果他不能出场,对我们的影响是显而易见的。希望他能回来,如果他不能,其他的同伴就得顶替他,然后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好接球工作。你必须为此做好两手准备。”

不过本周爱国者和比尔的同区大战更像是两支防守强队的比拼。爱国者队三场过后场均丢掉5.7分,而比尔队场均也只丢掉15.7分。虽然他们的对手进攻实力都有限,但是两队的防守能力可见一斑。

布雷迪对比尔队的这块场地再熟悉不过,他已经15次带领球队在这里拿走胜利,他简直就是比尔队球迷最不想在主场见到的四分卫。不过布雷迪对于即将到来的客场之战却给予了足够的重视。

“这里有着很棒的比赛环境,”布雷迪说,“这将是我们目前为止面对的最艰难的比赛,我们必须拿出伟大的表现才行。客场作战很难,比赛开始的时候,我们进攻不畅的时候,以及对方起势的时候,球迷们会制造出很大的声浪。所以我们必须尽快进入状态,事实上,过去一年我们在这一点做得都很棒,但是在本周,快速取分非常重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