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到底退役了没? 经纪人表示安东尼奥布朗已收到多队报价

腾讯体育9月26日讯(文/ESPN 编译/符雁翔)安东尼奥-布朗此前曾表示自己不会再为NFL打球了,而近日他的经纪人却在节目上表示,多支球队对布朗有意,而他也相信布朗会在NFL继续他的职业生涯。

“我已经和一些对他有意的球队进行讨论,他们主要想了解布朗自己对于未来以及今后在NFL打球的看法,只要现在的这些问题解决了,布朗依旧能够延续他的名人堂职业生涯。”

布朗此前因为性骚扰丑闻被爱国者队裁掉,他目前是一名非限制性自由球员,这意味着他能够与任何一支球队签约,而NFL方面也在对他的事情进行调查。

“不能上场比赛的日子对于他而言就是煎熬,我们原本预计他能够在对阵喷气机的比赛中登场,但是他现在却无法上场了,我们希望能够协助NFL方面进行调查然后尽快让他与一支球队签约,延续他伟大的职业生涯。”

布朗曾在社交媒体上宣布他已经回到了中密歇根大学完成他的学业,他在参加NFL选秀之前曾三年就读于中密歇根大学,外界普遍认为布朗本赛季不会出现在NFL赛场上了,而对于此事经纪人表示:“我知道现在很多人都想知道布朗会不会继续在NFL打比赛,对于学业,我会推荐他参加线上课程来获得自己的学位,对于我的所有用户我也都是这样推荐的,你们对这个事情不需要有过度的解读。”

NFL官方也对布朗目前调查的进度做出回应:“关于安东尼奥-布朗的调查正在顺利地进行,在调查进行到一定阶段的时候,他能够和其他球队签约。”

安东尼奥-布朗这个可谓是这两个月社交媒体上的焦点人物,他从NFL退役的言论引起了轩然大波,而现在他的经纪人却对此矢口否认,安东尼奥-布朗的未来究竟会如何,没有人知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