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新三叉戟悲喜两重天!维尼世界波捂脸哭泣 约维奇史诗级吐饼

腾讯体育9月26日讯 对奥萨苏纳一战,齐达内一口气轮休了8名主力,锋线更是派上了约维奇、维尼修斯、巴斯克斯这三名替补球员。然而,他们却有着不同的的表现,维尼修斯以漂亮的世界波为皇马首开纪录,而约维奇却三次错失了破门良机。

维尼修斯破门

在比赛的前35分钟,皇马只有3次射门,其中2次都是克罗斯的远射,另一次则是约维奇禁区内的补射,这足以反映出皇马进攻的问题所在。维尼修斯踢得颇为努力,但他习惯于单打独斗,因此与全队的节奏脱节,反倒是右路的巴斯克斯、奥德里奥索拉不断制造出机会。在科贝电台担任解说嘉宾的桑切斯指出,“皇马上赛季踢得太糟糕了,以至于维尼修斯脱颖而出,但他现在很难维持这样的水准了。”

然而,克罗斯第36分钟的一次巧妙分球却成了皇马、维尼修斯的转折点。得球之后,维尼修斯内切之后右脚抽射,皮球打在劳尔-纳瓦斯的脚尖上稍稍变线之后飞入了死角。《阿斯报》名记隆塞罗指出,“即使碰到了后卫,维尼修斯的这次射门也很漂亮。”

打入赛季首球之后,维尼修斯跪在了地上,蒙住脸哭了起来,齐达内赛后表示,“我后来看到了。他的表现让我很满意,对他来说,最终能够在伯纳乌破门有着重要的意义。”维尼修斯则解释,“因为受伤,我遇到了一些麻烦,而且我的表现不够出色。我踢得不像上个赛季那么开心,现在我释放了所有的压力。能够在德比之前破门,没什么比这更好的了。”

毫无疑问,这个漂亮的进球提升了维尼修斯的自信心,一项数据足以说明维尼修斯有多么努力,他此役足足有14次过人,创造本赛季西甲纪录,这也是他皇马生涯的纪录。不过,巴西人14次过人也只有5次成功,突破成功率仅为35%,这也说明维尼修斯的突破还有很大的空间。

19岁的维尼修斯为皇马首开纪录,而替补他出场的18岁的罗德里戈同样打入一球,巴斯克斯指出,“我们为维尼修斯感到高兴。他是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家伙,他的表现和他本人一样出色。他帮助球队实现了今天的目标,我们很高兴。我们对俱乐部的这两笔引援感到高兴,他们会从容的去发展和进步。他们有成为顶级球员的条件。”

一家欢喜一家愁,当皇马球迷为维尼修斯、罗德里戈的表现而感到高兴的时候,恐怕也会为三次错失破门良机的约维奇而感到遗憾。奥萨苏纳同样进行了轮换,两名首发出场的中卫此役之前一共只出场了12分钟,这显然影响了他们的状态,尤其是劳尔-纳瓦斯,更是多次出现低级失误,第一次就险些打入了乌龙,但在鲁文-马丁内斯封出皮球之后,约维奇在身体失去平衡的情况下一脚补射踢飞。

而在下半场,约维奇的运气更为糟糕,他在8分钟之内两度错失单刀机会。第一次是在第49分钟,皇马得到了二打一的机会,但在接到巴斯克斯的传球之后,约维奇的射门却被横梁挡出了界外。7分钟之后,还是巴斯克斯的传球,这一次约维奇将球送入了球门之中,但视频助理裁判却判罚他越位在先,从慢镜头来看,约维奇最多越位了一个脚尖。

为何屡屡错失良机,名记贝尼托指出,“你可以看到缺少出场机会让他的状态受到了影响,尤其是在射门时机的选择上。”在C罗离队之后,皇马逐渐患上了本泽马依赖症,夏窗签入约维奇的目的,就是希望他能够与本泽马去竞争主力位置。然而,对约维奇来说,他需要的是保持冷静的心态,等待着第一个进球的出现。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