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联赛杯-曼联点球大战总分6-4涉险晋级 青木球王破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凌晨,2019-20赛季英格兰联赛杯第3轮,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和英甲球队罗奇代尔90分钟内战成1比1平。点球大战曼联5比3胜出,总分6比4淘汰对手晋级第4轮。格林伍德和马特松分别破门,点球大战中,罗梅罗扑出对方的一个点球。

比赛亮点:

  1. 曼联艰难晋级下一轮:在进行阵容轮换后,曼联仅仅通过点球大战才勉强淘汰英甲球队罗奇代尔,艰难今夏英联杯的下一轮。同时,曼联也拿到了各项赛事的主场3连胜。
  2. 青木球王杯赛连场破门:继上周在欧联杯上打入曼联一线队处子球后,格林伍德本场又为曼联破门得分,他成为曼联在英联杯历史上第三年轻的进球者(17岁359天),仅次于怀特塞德和吉格斯。
  3. 罗梅罗扑点制胜:曼联的替补门将罗梅罗今天首发出场,在点球大战中,他扑出了科奥汉的射门,成为曼联最终晋级的功臣。

精彩回顾:

曼联本场排出4231阵型,格林伍德突前,佩雷拉、林加德和钟塔西身后埋伏,博格巴和弗雷德双后腰。后卫线上,菲尔-琼斯和图安泽贝搭档中卫,罗霍和万-比萨卡一左一右,门将则是罗梅罗。

第15分钟,博格巴前场断球后直接选择远射,球高出横梁。三分钟后,佩雷拉禁区外的劲射被门将化解。第26分钟,佩雷拉右侧肋部突破传中到后点,罗霍高速插上头球冲顶,球被门将奋力扑出。

第28分钟,佩雷拉右侧角球传中,罗霍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34分钟,格林伍德右路传中,博格巴小禁区前沿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头球攻门,球稍稍高出横梁。三分钟后,博格巴再度尝试远射打飞。

第39分钟,格林伍德反越位成功获得单刀机会,但是他的射门被门将神勇扑出。第43分钟,万-比萨卡右路传中,林加德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右上角。

第51分钟,佩雷拉的远射打在防守球员身上折射,稍稍偏出左门柱外。一分钟后,拉斯伯恩突入小禁区倒三角回传,坎普斯的攻门被万-比萨卡在门线前挡出。

第59分钟,林加德中路转身抽射,球稍稍偏出右门柱外。第62分钟,詹姆斯右路突破分球,格林伍德的射门被门将扑出底线。

第68分钟,布兰登-威廉姆斯前场断球后突破分球,随后佩雷拉和林加德连续横传,格林伍德禁区右翼晃过防守球员低射命中右下角,曼联1比0领先罗奇代尔。

第76分钟,拉斯伯恩右侧底线附近传中,马特松包抄攻门命中,罗奇代尔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86分钟,詹姆斯左路突入禁区倒三角回传,万-比萨卡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

第88分钟,弗雷德的远射被门将扑出。90分钟战罢,双方战成1比1平,比赛进入点球大战。

点球大战由曼联先罚。第一轮,马塔轻松命中,安德鲁也射入右下角。第二轮,佩雷拉骗过门将罚入,科奥汉的射门被罗梅罗扑出。第三轮,弗雷德命中右下角,莫利则将球打入左下角。第四轮,格林伍德冷静射入,维尔布拉汉也弹无虚发。第五轮,詹姆斯主罚命中,曼联点球5比3,总分6比4淘汰罗奇代尔,进入英联杯第四轮。

数据统计:

在90分钟常规时间里,曼联31次攻门8次射正,罗奇代尔5次攻门3次射正,双方各入一球。曼联的控球率达到65%,罗奇代尔只有35%。

出场阵容:

曼联(4-2-3-1):

门将:22号罗梅罗

后卫:29号万-比萨卡、4号菲尔-琼斯(46分钟,53号布兰登-威廉姆斯)、38号图安泽贝、16号罗霍

后腰:17号弗雷德、6号博格巴

中场:15号安德雷亚斯-佩雷拉、14号林加德(85分钟,8号马塔)、44号钟塔西(60分钟,21号詹姆斯)

前锋:26号格林伍德

罗奇代尔(4-5-1):

门将:25号罗伯托-桑切斯

后卫:41号马特松(89分钟,20号瑞恩)、28号莫利、4号麦克努尔蒂、3号诺林顿-戴维斯

中场:7号多利(74分钟,18号维尔布拉汉)、8号乔丹-威廉姆斯、14号拉斯伯恩(81分钟,9号安德鲁)、10号坎普斯、13号科奥汉

前锋:40号亨德森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