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大巴黎0-2负兰斯爆大冷 各项赛事5连胜终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凌晨,2019-20赛季法甲联赛第7轮,巴黎圣日耳曼坐镇王子公园球场0比2负于兰斯爆出大冷门,各项赛事5连胜终结。卡马拉和迪亚为兰斯各入一球。

比赛亮点:

  1. 大巴黎5连胜终结:在爆冷输给兰斯后,巴黎圣日耳曼各项赛事5连胜终结,同时也遭遇新赛季的主场首败。
  2. 大巴黎法甲44场入球纪录终结:本场大巴黎被兰斯零封,巴黎圣日耳曼法甲连续44场入球的纪录宣告终结。
  3. 内马尔任意球险破门:内马尔本场依然是大巴黎最有威胁的人物。上半场他的任意球险些破门,遗憾未能救主。

精彩回顾:

巴黎圣日耳曼本场排出433阵型,内马尔领衔锋线,和萨拉维亚、舒波-莫廷组成三叉戟。帕雷德斯、埃雷拉和贝尔纳特坐镇中场。后卫线上,迪亚洛和金彭贝搭档中卫,库尔扎瓦和姆贝索一左一右,门将还是纳瓦斯。

第9分钟,帕雷德斯弧顶处的远射擦着左门柱飞出底线。第27分钟,内马尔任意球直接攻门,球稍稍偏出左门柱外。

第29分钟,穆内西右路传中,卡马拉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兰斯1比0客场领先于巴黎圣日耳曼。

第45分钟,埃雷拉传中,迪亚洛的头球攻门顶高。上半场补时的第2分钟,查瓦莱林右路传中,阿布德哈米德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右门柱外。

第55分钟,迪马利亚右路内切入禁区攻门,球被门将扑住。第58分钟,迪马利亚右路传中,弗科特禁区内拉倒萨拉维亚,但主裁判却拒绝判罚点球。

第74分钟,弗科特传球,卡法罗禁区右翼的攻门偏出远角。第77分钟,奥丁禁区右翼的攻门击中左门柱弹出,随后卡马拉的补射打在埃雷拉的手臂上,但主裁判也没有判罚点球。

第94分钟,弗科特右路传中,迪亚禁区内倒钩射门命中右侧死角,兰斯2比0击败巴黎圣日耳曼。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巴黎圣日耳曼12次攻门3次射正颗粒无收,兰斯13次攻门2次射正全部转化为入球。巴黎圣日耳曼控球率高达72%,却输给控球率只有28%的兰斯。

出场阵容:

巴黎圣日耳曼(4-3-3):

门将:1号纳瓦斯

后卫:36号姆贝索(59分钟,12号穆尼耶)、22号迪亚洛、3号金彭贝、20号库尔扎瓦(66分钟,5号马基尼奥斯)

中场:8号帕雷德斯、21号埃雷拉、14号贝尔纳特

前锋:19号萨拉维亚、17号舒波-莫廷(42分钟,11号迪马利亚)、10号内马尔

兰斯(5-4-1):

门将:1号拉伊科维奇

后卫:32号弗科特、5号阿布德哈米德、6号迪萨西、15号穆内西、3号科南

中场:24号卡法罗、7号查瓦莱林、13号卡马拉(85分钟,25号敦比亚)、33号姆布库(61分钟,11号迪亚)

前锋:9号多尼斯(69分钟,18号奥丁)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