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联赛杯-利物浦2-0轻松晋级 米尔纳破门17岁小将处子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凌晨2时45分,2019-2020赛季英格兰联赛杯第3轮,利物浦客场2-0淘汰米尔顿凯恩斯,米尔纳传射建功,17岁小将霍福尔处子球。

比赛亮点

  1. 利物浦2队顺利晋级:此役利物浦排出一套替补+小将的阵容,实力占优的红军在客场占据优势,并最终2球完胜晋级。
  2. 米尔纳传射建功:利物浦的第一个进球比较幸运,米尔纳的远射造成对手门将黄油手,莫尔怒送大礼。此后米尔纳还助攻霍福尔破门,今天他的表现冠绝全场。
  3. 17岁小将处子球:本场比赛,17岁又250天的霍福尔打入利物浦生涯处子球,他成为继罗斯特、欧文和伍德伯恩后,为利物浦破门第4年轻球员。

精彩回顾

第11分钟,诺姆比前场抢断突入禁区回做,麦克格兰德尔斯跟进近距离攻门将球打飞,米尔顿凯恩斯错失绝佳机会。

第12分钟,米尔纳左路内切禁区连续假动作摆脱大力横扫门前,艾利奥特近距离包抄攻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出!

第15分钟,米尔纳传球,琼斯禁区内左脚攻门被莫尔化解。第25分钟,凯恩传球,琼斯小角度攻门又被挡出。

第26分钟,艾利奥特假动作摆脱搓传禁区,米尔纳远点插上俯身冲顶,皮球稍稍顶偏。

第40分钟,米尔纳禁区左翼一脚势大力沉的抽射,门将莫尔扑球脱手,皮球弹进身后大门,0-1!利物浦取得领先。

第59分钟,麦克格兰德尔斯传球,鲍里禁区内攻门击中立柱弹出。

第69分钟,米尔纳左路插上传中,远点插上的霍福尔头槌破网,0-2!

第75分钟,张伯伦外围尝试一脚远射,皮球被门将扑了一下击中立柱弹出!

第76分钟,博阿滕横传,鲍里面对门将的推射被凯勒赫神勇挡出。

第91分钟,艾利奥特大禁区线上右脚弧线球攻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出!这是他本场第二次打中门框。

数据统计

利物浦虽然排出二队,但整体实力还是高过米尔顿凯恩斯。数据来看,利物浦射门20比11,射正5比2,控球率65%明显占优,门将凯勒赫今天的表现也很出色,多次救险力保大门不失。

出场阵容

利物浦(433):

门将:62-凯勒赫

后卫:51-霍福尔(72-范德伯格92')、6-洛夫伦、12-戈麦斯、7-米尔纳

中场:8-凯塔(68-奇里维拉63')、15-张伯伦(55-凯恩82')、20-拉拉纳

前锋:48-琼斯、67-艾利奥特、24-布鲁斯特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