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珠海冠军赛孟菲尔斯上演逆转好戏 克耶高斯遭遇单打一轮游

9月25日,2019珠海网球冠军赛展开正赛第三日的争夺,6号种子克耶高斯不敌意大利选手塞皮遭遇“一轮游”;而法国名将孟菲尔斯强势逆转晋级男单8强。

在中心球场接下来的一场男单首轮对决中,6号种子克耶高斯浪费首盘3-0的领先优势,以6-7(5)/1-6不敌意大利球员塞皮。在随后的男双比赛中,克耶高斯与里德的组合以3-6/6-3/7-10决胜盘抢十遗憾不敌赛会头号种子罗约尔/特卡乌。克耶高斯在昨日才从拉沃尔杯抵达珠海,还要面临一日双赛的考验。在赛后发布会上,克耶高斯直言肩膀伤势影响到了他今天的发挥,不过双打搭档兼好友里德专程从欧洲飞来珠海参加男双项目的争夺,虽然有伤在身,克耶高斯不希望让同胞失望,所以仍坚持上场比赛。

随后的另一场男单焦点战中,法国名将孟菲尔斯迎战诺里。两人在前两盘平分秋色,来到决胜盘,当地时间已临近十点,仍有许多球迷留在现场观赛。孟菲尔斯在赛末阶段手感火热,“法国魔术师”精彩击球连连,引得现场观众阵阵叫好。孟菲尔斯一鼓作气以6-4拿下决胜盘,逆转取得比赛胜利,艰难晋级男单八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