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社交圈:雷霆勇士还是篮网 未来杜兰特该在哪队退役?

感谢各位继续关注《NBA社交圈》,尽管湖人已经有了勒布朗-詹姆斯和安东尼-戴维斯,但仍然有媒体专家认为,湖人不如快船,今天有媒体晒出了这样的照片,调侃,这就是湖人球员看到类似这样新闻报道时候的心情。

事实上,这是詹姆斯和安东尼-戴维斯在观看WNBA时候的照片,除了这两人外,库兹马和德雷蒙德-格林最近也现身WNBA的赛场。WNBA的官推,今天就晒出了几人在现场的照片。

今天,有一条新闻和库兹马有关,那就是他的伤情,据《纽约时报》的记者马克-斯坦恩报道称,库兹马的左脚踝伤势恢复进展缓慢,很有可能会错过球队训练营的初始阶段。对于媒体的采访,库兹马在社交媒体上回应称,“很显然的是,网友对于我的了解,比我自己还要多,哈哈哈。”

詹姆斯依旧是那个训练狂魔,在社交媒体上,詹姆斯今天再次晒出了自己训练的照片,有意思的是,詹姆斯身穿的是大儿子布朗尼的主题T恤。

休赛期,湖人队非常重要的补强就是提升了球队的外线投射能力,他们留下了波普,还签下了上赛季三分神准的丹尼-格林,在社交媒体上,波普晒出了一张自己和格林一起训练的照片,然后写道,“我们是来自于弧顶之外的兄弟。”

当然,特洛伊-丹尼尔斯也是一个投射能力相当出色的球员,在社交媒体上,丹尼尔斯晒出了自己在拉斯维加斯的照片,然后写道,“看起来,人们总是想要看到你沮丧或者是做的不好,今天、明天或者是在这周之内,帮助一个人振作起来吧。生命如此短暂,所以你不能去憎恨别人的生活,去过好你自己的吧。”

NBA中有很多球员都是来自于非洲,前勇士中锋埃泽利就是其中之一,他在1989年出生于尼日利亚。近日,埃泽利晒出了一张自己的照片,然后写道,“我正式成为了美国公民。”

今年夏天,凯文-杜兰特离开了勇士,在很多人看来,杜兰特和格林之间的关系,是这位超级得分手离开的原因。近日,杜兰特的哥哥托尼-杜兰特晒出了一张他们一家的合影,而凯文-杜兰特抱着一个孩子,在社交媒体上,托尼-杜兰特写道,“真正的美国梦。”而格林看到后评论称,“你说了我很多的垃圾话,但并没有太多的恶意,这张照片带给我非常多快乐。不过,这不只是美国梦,而是我们的梦。”看起来,杜兰特和勇士队的关系并没有那么糟糕,大家觉得,职业生涯末期,雷霆、勇士、篮网,杜兰特应该选择在哪里退役?

杜兰特和伊巴卡曾经做过队友,离开雷霆之后,两人还保持着不错的关系,近日的杜兰特现身伊巴卡的美食节目,在社交媒体上,伊巴卡晒出了两人的合影,然后写道,“你不会想要错过这个的。”

而篮网队的穆萨,最近晒出了自己在巴克莱中心,参加社会活动的画面。

NBA中很多球员都喜欢打高尔夫球,高尔夫如今也成为了NBA的一大重要社交手段。近日在社交媒体上,德隆-威廉姆斯晒出了自己和前NBA球员雷-阿伦以及贾森-基德在高尔夫球场的合影。

新的赛季,很多人对于尼克斯队的新秀巴雷特充满了期待,而近日,巴雷特晒出了一张自己和女友的合影。

而尼克斯新援朱利叶斯-兰德尔,展示了自己的文身照片。

很多年轻球员都是初生牛犊不怕虎,希望赶紧在联盟中证明自己,活塞队的敦布亚就是其中之一,在社交媒体上,敦布亚晒出了一张自己身穿活塞队45号球衣的照片,然后写道,“还需要等待一个月的时间。”

如今,活塞队的球员们也开始积极训练,为新的赛季做准备了,近日在社交媒体上,活塞官方晒出了一张莫里斯和弗雷泽在一起训练的画面。

骑士前锋特里斯坦-汤普森也已经等不及新赛季的开始了,近日在社交媒体上,汤普森晒出了一张自己的训练照片,然后写道,“已经等不及新赛季的开始了。”

火箭总经理来自于美国的西北大学,最近,他回到了自己的母校,在社交媒体上,莫雷还晒出了一张自己在西北大学的一张照片。

联盟之中,很多NBA球员都有着出色的音乐天赋,利拉德如此,国王队的马文-巴格利也是如此。近日在社交媒体上,巴克利晒出了一组自己唱歌时候的照片,然后写道,“这非常的疯狂,很多人告诉我停止玩音乐,就去打篮球,如果上帝给了我这样的天赋,我的意思是,没有人可以阻止这些。”

如今的老将文斯-卡特可谓是老当益壮,新赛季,他将继续在老鹰队打球,而今天,老鹰官方还晒出了一张卡特扣篮的照片。

老鹰队的特雷-杨这个夏天有着不少的人生感悟,近日在社交媒体上,特雷-杨再次晒出了一段鸡汤文,然后写道,“亲密的人说,我们的身边不是有很多人,我告诉他们,少就是多,我们这里有很多的人。”

新的赛季,新的气象,雄鹿前锋伊利亚索瓦打算更换一个新的号码,在雄鹿效力期间,伊利亚索瓦一直穿的是77号球衣,但上个赛季,身穿7号的索恩-梅克被交易,最终,伊利亚索瓦如愿穿上了7号。在社交媒体上,雄鹿官方晒出了伊利亚索瓦新7号球衣的照片,然后写道,“重新穿回幸运的号码。”

如今的阿布里内斯已经回到了欧洲,加入到了西班牙的巴塞罗那俱乐部。最近的一场比赛中,巴塞罗那输给了皇家马德里,无缘本届超级杯的冠军,而在社交媒体上,阿布里内斯晒出了一张自己和队友们的合影,然后写道,“强势归来。”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