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周琦再度发声:有一丝希望也不会放弃 让梦想永不退场

[摘要]周琦再度发声,表示哪怕还有一丝希望都不会放弃,会坚定地朝着目标而努力。

腾讯体育9月25日讯 2019篮球世界杯结束后,中国球员周琦很快返回了新疆广汇俱乐部,不过围绕在他身上的争议却一直未能散去。北京时间9月25日下午,周琦通过个人社交媒体再度发声,表示哪怕还有一丝希望都不会放弃,会坚定地朝着目标而努力。

“现在我能做的,就是拼尽一切,哪怕还有一丝希望,我也不会放弃,无论如何我都会朝着目标努力前进。我将把所有关心、支持、鞭策和批评化为我坚定信念的动力。我会继续加油下去,拼尽全力,不负信赖,让梦想永不退场。”周琦写道。

因为在篮球世界杯与波兰一战第四节最后时刻连续出现失误,周琦遭到了外界的口诛笔伐,而在之后的比赛中他也未能发挥出应有水平,生死战对尼日利亚更是提前5次犯规离场。据周琦的妻子透露,周琦一度把自己关在房间里不敢出去吃饭。

此外,世界杯结束后,一位自称是周琦好友的说唱歌手透露,周琦在世界杯期间被撞到肋骨骨折,但是“大魔王”没有透露自己的伤情,而是一个人独自前往医院接受检查。不过后来据新疆男篮老总郭舰介绍,周琦的身体状态非常好,并没有伤病的情况出现。

而在中国男篮无缘直通里约奥运会入场券之后,周琦更新了个人社交平台,他写道:“有遗憾,有懊恼,有不甘,有悔恨……我们没有做好,让所有球迷失望了。没有借口,不找借口……我们会杀回来的。”

世界杯结束后,周琦很快便返回新疆男篮,与队友们一起备战新赛季,他也再度发声,“梦魇般的一周,不敢祈求任何原谅,只求继续保有美好的愿望和初心。很快,我们将返回各自俱乐部,备战CBA新赛季。在联赛期里,重新磨砺,重新创业。”周琦在社交媒体上写道,同时还配上了一张一个人攀岩的照片,希望能够重新振作起来。

值得一提的是,周琦还因为上传了一张疑似乌鲁木齐夜景的照片,又一次被网友们的口水所淹没,网友认为周琦在表现糟糕的情况下,居然还游山玩水。

在前不久结束的中欧冠军杯中,新疆男篮以2胜1负的战绩夺得了冠军,不过周琦并没有上场,有网友拍到了他在力量房训练的照片。

(一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