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羽赛林丹0-2不敌马来西亚老将 连续两周遭遇一轮游

腾讯体育9月25日讯 2019年韩国羽毛球公开赛展开男单首轮的角逐,全满贯得主林丹与马来西亚老将刘国伦展开较量,结果林丹发挥欠佳以19-21、14-21连丢两局落败,继上周中国公开赛后,连续两周在首轮即遭淘汰。

林丹再次遭遇一轮游

比赛焦点:

2019赛季,林丹在首站泰国大师赛输给新加坡小将骆建佑获亚军,印尼大师赛、全英公开赛和日本公开赛遭遇一轮游,德国公开赛、亚锦赛、印尼公开赛和泰国公开赛均止步次轮,瑞士赛、澳大利亚赛分别负于金廷、乔纳坦止步八强,马来西亚公开赛连胜石宇奇、谌龙夺得冠军,新西兰赛半决赛输给中国香港的伍家朗止步四强。世锦赛次轮输给印度的普拉尼斯,上周的中国公开赛,林丹首轮输给桃田贤斗。

本站韩国公开赛,35岁的林丹首轮对手是马来西亚32岁老将刘国伦,林丹世界排名第19,刘国伦第33,两人过去交手过两次,林丹全部获胜,不过上一次相遇要追溯到2014年6月的日本公开赛,本次是时隔五年三个月再次相遇。

精彩回顾:

比赛伊始,林丹拿下前两分,刘国伦则打出一个5-0后以5-2反超,随后林丹在4-8落后时连得3分追至7-8,刘国伦再得2分以10-7领先,林丹回敬2分,中局大马老将以11-9领先进入局间暂停时间,暂停后刘国伦再取2分,林丹追回一分后,刘国伦又连拿3分以16-10领先,落后的林丹发挥打出一个5-0得分波追至15-16,刘国伦拿下2分以18-15占先,林丹连得3分追至18平,刘国伦连取2分以20-18获得局点,林丹挽救一个局点,最终刘国梁以21-19先下一城。

易地再战,两人开局从1平战至3平,刘国伦率先发力取得6-3领先,林丹追至5-6,刘国伦随后又将比分拉开,中局以11-7领先进入局间暂歇,经过短暂调整后,比赛重新开始,林丹一度将比分追至10-12,然而此后接连出现失误,刘国伦抓住机会打出一个6-0得分潮以18-10领先,林丹追回2分,局末刘国伦以20-13获得赛点,林丹挽救一个赛点,随后一个回球失误,刘国伦以21-14锁定胜局。就此林丹0-2不敌刘国伦,继上周中国赛后再次遭遇一轮游。

(whitne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