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锋谈亚冠首战惨败:年轻球员在场上放不开 可以了解亚洲球队水平

广东男篮遇“开门黑”

昨天,2019年男篮亚冠联赛打响,代表CBA出战的广东宏远首战以65比85不敌东京电击队。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广东的双外援布鲁克斯和威姆斯都没登场。而易建联、赵睿、任骏飞三位国手也没有出战。

宏远在首节和次节都没有被对手拉开比分,但到了第3节,电击队开始了强势进攻,由于没有外援,球队实力有所欠缺,宏远最终输掉了比赛。不过这场球还是有积极的一面,宏远主帅杜锋尝试了很多新鲜的阵容配置,让年轻人有了锻炼的机会。“这次参加亚冠杯的比赛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让年轻球员了解了亚洲球队的水平。今天大家在场上还是打得相对紧张,年轻队员多了,在场上有些放不开。”杜锋说。

今天,宏远将和韩国现代队交锋。

广州日报记者 黄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