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抱防守组大腿?包装工四分卫罗杰斯表示进攻组该接管比赛了

腾讯体育9月25日讯(文 ESPN/Rob Demovsky 编译/爱宝)阿隆-罗杰斯(Aaron Rodgers)并不认为自己是一名比赛管理者,是因为绿湾包装工队目前的三连胜绝大多数功劳要归功于防守组的联盟顶级表现。然而他并不盲目地认为这样的防守表现会持续整个赛季。而他也预料到主帅马特-拉弗勒尔(Matt LaFleur)带来的新体系会让他有些不适应,就像他常规赛之初说的那样。

至少数据表现出的是血淋淋的现实,那支在罗杰斯带领下以进攻火力凶猛享誉联盟的进攻组,在三轮过后,仅仅排在联盟32支球队中的第28位。

“是时候让我们在进攻上尽一份力了。”罗杰斯周二接受采访时说,“我们以后将会和非常多优秀的球队比赛,某种程度上来讲,我们不能指望防守组能够让所有的球队哑火;虽然他们现在做到了这一点,但是我们的进攻也不能坐享其成,在某些时候,我们将不得不清醒过来,打一些需要进攻表现的比赛。”

罗杰斯目前的传球码数只有647码,这个码数排在他职业生涯前三场传球码数的倒数第二。而他的57次传球完成则是自2009年以来单赛季前三场比赛传球完成次数的最低值。尽管如此,罗杰斯发现,他已经不需要像过去那样苦苦扛着球队前行了。

球队防守组给予罗杰斯的支持几乎是从所未有的。在休赛期,总经理布莱恩-古特孔斯特(Brian Gutekunst)一口气引进了三员大将——阿德里安-阿莫斯(Adrian Amos)、普雷斯顿-史密斯(Preston Smith)和扎达柳斯-史密斯(Za'Darius Smith);这三人让球队防守组增色不少。加上前首轮角卫贾伊尔-亚历山大(Jaire Alexander)和今年两位新秀拉山-加里(Rashan Gary)、达内尔-萨维奇(Darnell Savage),包装工队防守组顿时“鸟枪换炮”。

目前,包装工队防守组打出了怎样的表现呢?制造球权转换次数(8次)联盟第一多,场均失分(11.7分)联盟第二少,擒杀次数联盟第三多!

罗杰斯说:“我们从来没有想过坐享其成,对于我们来说,标准是非常高的。我们必须在进攻上面打得更好,毫无疑问,我们打出了一些漂亮的防守表现,但是我们的标准和期待都很高,我们在进攻上面还没有达到要求。值得庆幸的是,我们的防守并不是昙花一现,而是有持续冲击力的。他们总能以最小的损失收场,然后让我们处于优势地位。”

罗杰斯在27-16战胜野马队之后表示,解决进攻问题的关键可能是让职业碗外接手德万特-亚当斯(Davante Adams)接更多的球。在上一场比赛中,亚当斯4次接球推进了56码;不过罗杰斯表示“让亚当斯接4次球显然不够看。”上赛季,亚当斯接住了111次传球,只比球队单赛季外接手接球纪录少了一次。推进了1386码,并有13次接球达阵。而本赛季目前为止他只接了15次球,推进198码而已。

主帅拉弗勒尔也承认,他需要将球更多地交到像罗杰斯这样的顶级四分卫手里,但是这需要符合进攻的节奏。“我从来没有那种进攻理念说,只能将球交给一个人来接管,”拉弗勒尔说到,“我确实认为我们可以做得更好,我们之后会在比赛中打出一些我们希望看到的进攻表现。我们的球员会越来越觉得这些战术会提供给他们最佳的选择。”

除了亚当斯之外,罗杰斯也希望近端锋吉米-格拉汉姆(Jimmy Graham)更多地参与进来。格拉汉姆在首周接到了一记达阵传球,他在那场比赛完成了3次接球推进30码;但是在之后两周比赛中,这位曾经的王牌近端锋便再无贡献。他在本周的伤病报告中出现了腹股沟和四头肌的伤势,但是他参加了周二的训练。

“吉米是最棒的,”罗杰斯说到,“他是一个伟大的队友,他是我最好的朋友之一;我喜欢与他交谈,他是一个非常积极的人,是一个实用主义者。他与往常一样,他的专注和对比赛的充足准备都是首屈一指的。”

罗杰斯在谈到亚当斯时补充说到:“我们要多给他提供机会,无论是让他接球,还是掩护,还是做假移动扰乱对手的防守,我们要让他更多地出现在对方视野中。我认为我们进攻不畅的原因是因为我们的三档转换太糟糕了,这让我们失去了很多持续进攻的机会;上一场我们就打了50多档进攻,这限制了我们的表现;而如果我们的进攻机会更少,亚当斯的表现机会也就更少。”

在对阵野马队的比赛中,包装工队只完成了57档进攻;而他们三场比赛过后的平均进攻档数为59档,只排在联盟第24位。而亚当斯和格拉汉姆是否是那个帮助罗杰斯回归到那个屡创奇迹的王者状态的“关键钥匙”呢?我们还需要通过比赛进一步验证。不过在如今强敌环伺的国联北区,似乎每场比赛都大意不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