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神仙打架!神将世界波叫板巴萨新核+通杀皇萨 诺坎普为对手鼓掌

腾讯体育9月25日讯 巴萨击败比利亚雷亚尔,两位传球高手阿图尔与卡索拉分别打入世界波,精彩华丽。卡索拉今年联赛先后3次攻破皇马巴萨球门,在其被换下时,诺坎普球迷都鼓掌向大师致敬,这是客队球员所能获得的最高礼遇。

诺坎普向卡索拉致敬

上赛季颗粒无收的阿图尔,本赛季突然开窍,联赛登场3轮,相继攻破奥萨苏纳与比利亚雷亚尔球门,对垒瓦伦西亚还献助攻,3轮2球1助攻。巴西人良好状态,从本轮进球能看出,禁区前离门尚有30码,停球后突然起脚冷射,球速飞快,前西班牙替补国门阿森霍猝不及防,目送球入网。

阿图尔世界波

斩获2球的阿图尔,与法蒂、苏亚雷斯并列队内第2射手,一年半来他首次远射破门,上回还是去年5月初在桑托斯对垒格雷米奥的巴甲。离门29.19米破门,是其职业生涯距离最远进球,本赛季西甲也是其生涯各项赛事唯一进球超1球的赛事。

巴萨延续远射为王传统,2019年西甲打入9个远射进球,联盟第1,超8球的马竞。打入69个远射的梅西,也是西甲现役球员远射之王,格列兹曼20球排第3。不过要谈世界波,千万别忘了卡索拉,阿森纳旧将远射破门24次,现役第2。

果然半场结束前,不让后辈专美的卡索拉秀了技术,在被格列兹曼干扰的情况下,依然左脚抽出世界波,直接抽入球门上角,由于球带着强烈旋转,特尔施特根判断出现偏差,向左侧飞身扑救的他,无奈看着皮球从右手手套上方钻入网底。上轮对垒巴拉多利德,前阿森纳核心也曾点球破门,3天连续两轮联赛进球,上回还是2016年。

卡索拉重炮轰门

卡索拉双脚技术非常均衡,很难说左脚还是右脚是主力脚,无论盘带传球还是远射,都有不俗火候,此役进球便是明证。他也用这脚精彩世界波,为自己替黄色潜水艇出战的第300场正赛献礼,联赛222场32球,国王杯15战2球,欧冠10战0球,欧联杯46战10球,国际托托杯7战1球。

卡索拉近两轮打入两球

卡索拉上回西甲远射破门,还是2012年客战奥萨苏纳,时隔7年,生涯16战巴萨第2次破门,前一回还是2007年。时隔多年,主要还是其中间转战英伦6年,在温格麾下,他是无可置疑的阿森纳核心,只是2016年年末起因重伤,休战达636天,近两年未出战。自己都感叹,半年动大小8次手术,跟腱情况惨不忍睹,能站立便知足。

卡索拉本赛季通杀巴萨、皇马

然而大师不老,3个月后将年满35岁的卡索拉,还是让西甲双雄都见识到自己的实力,今年1月率队主场2-2平皇马,他便梅开二度,终场前追平,随后重返西班牙队,本轮又远射攻陷巴萨城池。终场前他被巴卡替下时,诺坎普球迷自发起立鼓掌,为中场大师喝彩,向其伟大职业生涯与不屈不挠与伤病斗争的精神致敬。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