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森纳1战喜迎3伤兵复出! 新援首秀闪耀+飞翼替补送助攻

腾讯体育讯 5-0轻取诺丁汉森林,阿森纳轻松愉快地晋级联赛杯第4轮,而比大胜更令枪迷高兴的是伤兵们的回归。本场比赛,蒂尔尼和霍尔丁联袂首发,前者更是终于上演加盟以来的处子秀,而贝莱林也替补登场,正式宣告复出。

18岁新援马蒂内利梅开二度

三名伤号里面,蒂尔尼可能是最受球迷关注的,因为他今年夏天从凯尔特人转投阿森纳,转会费2500万英镑,但因为上赛季结束后做了双疝手术,一直没能代表一线队登场亮相,直到上周五才在U23青年队的比赛中出战,证明自己已经完全伤愈。埃梅里闻得喜讯,立刻安排他首发司职左后卫,于是枪迷可以在酋长球场见证新3号的处子秀。

那么蒂尔尼首秀的表现如何呢?没有进球,没有助攻,但足够亮眼,足够闪耀。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他在左路的助攻,特别是传中功夫。蒂尔尼的传中方式可以说是花样百出:突然加速甩开对手后的边路传中,假动作晃开对手后的边路传中,突破过人切入禁区左侧的倒三角传球,接队友分球后第一时间不做调整的直接传中,低平球传中,等等。

蒂尔尼身披3号球衣,发挥出色

8脚传中,3次准确找到队友,技术娴熟,准头靠谱,蒂尔尼让阿森纳拥有了一项新的边路进攻武器。此外,他的速度和突破能力同样让人眼前一亮,3次过人全部成功,与厄齐尔、尼尔森并列全场最多,几乎是一战就征服了枪迷。

第76分钟,蒂尔尼被换下完成首秀,阿森纳拥趸给予他极为热烈的掌声。当然,掌声也是送给替补登场之人的,他就是久违了的贝莱林。贝莱林上一次出场还要追溯到今年1月19日与切尔西的红蓝大战,他在那场比赛里十字韧带撕裂,不仅赛季提前报销,而且一直伤停至今,也是上周五才参加了U23比赛,获得一线队回归的许可。

于是时隔248天,贝莱林再次为阿森纳一线队出战,结果登场仅1分钟就有所收获:第77分钟,他禁区内右脚射门被挡出,穆斯塔菲得球后再分,兵工厂2号禁区右侧横传,助攻威洛克右脚推射空门得手!蒂尔尼首秀,贝莱林复出,一左一右,枪迷在翘首以盼全新的边后卫组合正式亮相。

贝莱林时隔248天再度为阿森纳一线队出战

另外一位伤员,也是来自后防线。霍尔丁伤得更久,去年12月5日与曼联的比赛中膝盖十字韧带遭受重伤,休养时间长达9个月。本赛季伤愈复出后,他只是跟随青年队参加英超2级联赛,本场比赛是回归一线队的首秀,就在第71分钟头球破门,打入两年来的首粒进球,同样可喜可贺。

三大伤号归队,阿森纳伤病危机得到很大缓解。贝莱林是绝对主力,蒂尔尼有挑战科拉希纳茨的实力,霍尔丁至少是一个不错的替补,枪手后防线在攻守两端的实力和厚度都将得到不小的增强。最高兴的当属埃梅里:枪手之前5场比赛被对手狂射111次,接下来不会再这么惨了吧?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