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尤文2-1逆转布雷西亚 C罗缺阵巴神上演处子秀

腾讯体育9月25日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3时,2018-19赛季意甲第5轮,尤文图斯客场2比1战胜布雷西亚。巴洛特利首次为布雷西亚出场,阿尔弗雷多-多纳鲁马首开纪录,钱塞勒不慎打入乌龙球,皮亚尼奇凌空抽射帮助尤文逆转取胜。

皮亚尼奇打入反超一球

比赛亮点

  1. 巴洛特利迎布雷西亚处子秀:加盟布雷西亚之后,因为上赛季法甲最后一轮的严重犯规,巴洛特利前四轮无法出场,对尤文则成为巴神在布雷西亚的处子秀,这也是巴洛特利时隔1228天再次在意甲出场。
  2. 达尼洛因伤退场:仅仅踢了18分钟,达尼洛就因为大腿受伤而被夸德拉多换下。在基耶利尼、德西利奥、科斯塔均因伤缺席的情况下,尤文的伤员又多了一名,而两名右后卫都有伤在身。
  3. 布雷西亚前锋登顶意甲射手榜:此役打入一球之后,上赛季意乙金靴多纳鲁马本赛季已经打入4球,位居意甲射手榜榜首。
  4. MVP:皮亚尼奇。除了利用补射机会打入赛季首球之外,皮亚尼奇还牢牢控制着中场,在与年轻的托纳利的竞争中占据上风。

精彩回顾

第4分钟,托纳利左路横传,罗慕洛顺势分球,阿尔弗雷多-多纳鲁马禁区右肋右脚劲射破门,1比0!

第7分钟,赫迪拉撞倒巴洛特利被黄牌警告。第9分钟,尤文流畅进攻,拉姆塞禁区弧分球,迪巴拉禁区右肋左脚劲射被后卫挡出,禁区左肋无人盯防的拉比奥推射高出。

第12分钟,桑德罗直塞,伊瓜因禁区左肋小角度低射被约罗宁封出底线。第13分钟,皮亚尼奇开出战术角球,拉姆塞前点甩头攻门稍稍高出。

第17分钟,迪巴拉禁区前直塞,赫迪拉禁区右肋右脚推射稍稍偏出远门柱。第20分钟,巴洛特利右路斜传,比索利回做,罗慕洛中路弹射高出。

第25分钟,尤文连续一脚传球,迪巴拉直塞,伊瓜因突入禁区中路右脚劲射被封出,但主裁判判罚伊瓜因越位在先。第26分钟,夸德拉多精准斜传,伊瓜因甩头攻门稍稍偏出。

第30分钟,德利赫特撞倒巴洛特利,巴洛特利主罚中路任意球右脚劲射被什琴斯尼飞身封出底线。

第40分钟,迪巴拉主罚左侧角球,钱塞勒不慎打入乌龙球,1比1!

第47分钟,托纳利左路横传,巴洛特利禁区内头球冲顶偏出。第54分钟,伊瓜因带球突入禁区右脚低射被约罗宁飞身封出。

第55分钟,迪巴拉底线横传被约罗宁单拳击出,拉比奥禁区中路凌空劲射被钱塞勒挡出。第56分钟,博努奇传球失误,德利赫特踢倒比索利被黄牌警告。

第60分钟,迪巴拉禁区中路凌空抽射被约罗宁飞身封出。第61分钟,罗慕洛撞倒迪巴拉,迪巴拉主罚禁区弧外任意球右脚劲射被人墙挡出,皮亚尼奇补射破门,2比1。

第70分钟,巴洛特利禁区前右脚远射稍稍高出。第74分钟,拉比奥分球,迪巴拉禁区弧左脚抽射稍稍偏出。

第79分钟,赫迪拉连过3人突入禁区与后卫接触后倒地,萨贝里挑衅赫迪拉引发双方球员冲突。

技术统计

尤文全场控球率达到69.2%,20次射门6次射正,布雷西亚17次射门3次射正。巴洛特利8次射门仅1次射正,占到全队的近一半射门,多纳鲁马唯一一次射门就破门,伊瓜因、迪巴拉分别有5次、4次射门。

出场阵容

布雷西亚(4-3-1-2):

门将:1-约罗宁

后卫:2-萨贝里、15-西斯塔纳、14-钱塞勒、3-马泰尤(70分钟23-莫罗西尼)

中场:27-德塞纳、4-托纳利、25-比索利/28-罗慕洛(85分钟18-阿耶)

前锋:45-巴洛特利、9-阿尔弗雷多-多纳鲁马(64分钟21-马特里)

尤文图斯(4-3-1-2):

门将:1-什琴斯尼

后卫:13-达尼洛(18分钟16-夸德拉多)、19-博努奇、4-德利赫特、12-桑德罗

中场:6-赫迪拉、5-皮亚尼奇、25-拉比奥/8-拉姆塞(69分钟33-贝尔纳代斯基)

前锋:21-伊瓜因、10-迪巴拉(81分钟14-马图伊迪)

主裁判:帕斯夸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