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巴萨2-1夺主场3连胜 梅西送助攻半场伤退格子建功

[摘要]西甲第6轮,巴萨主场2-1击败比利亚雷亚尔,巴萨前15分钟连入两球。梅西助攻后受伤,半场被换下。

腾讯体育9月25日讯 今日凌晨,西甲第6轮中,巴萨主场2-1击败比利亚雷亚尔,拿下主场三连胜。格列兹曼与阿图尔连入两球,卡索拉扳回一城,梅西献助攻后疑似受伤,半场被换下。

梅西助攻格列兹曼破门

比赛亮点

  1. 梅西本赛季首次打主力,西甲生涯第400场首发,队史第2,仅次于443场的哈维。梅西送出赛季首次助攻,格列兹曼也是巴萨队史上第41位在正赛得到梅西助攻的球员。
  2. 格列兹曼本赛季打入3球,队内第1,全是主场破门。格列兹曼上次通过角球进攻直接破门,还是2013年代表皇家社会时。
  3. 阿图尔本赛季已打入2球,并列队内第2射手,这也是2018年5月格雷米奥对垒桑托斯的巴甲后,巴西国脚首次远射进球。
  4. 整个2019年,巴萨联赛中远射进球已达9球,排名全西甲第1,马竞打入8个远射进球,紧随其后。

精彩回顾

联赛主场对垒比利亚雷亚尔,巴萨19战12胜4平3负,得失球47比21。梅西本赛季首次打主力,搭档格列兹曼苏亚雷斯,塞尔吉-罗贝托与阿图尔轮换出战,德容本赛季首次未先发,登贝莱伤愈复出进入替补席,拉基蒂奇缺席。

第2分钟,布斯克茨挑传,梅西突入禁区左肋小角度抽射击中边网。第6分钟,梅西右路角球传中,格列兹曼前点小角度头球后蹭,球击中横梁弹入门内,1-0。

第15分钟,布斯克茨横敲,阿图尔弧顶前远射打入球门左上角,2-0。

梅西被翁蒂韦罗斯踢中,到场边治疗,随后坚持继续比赛。第41分钟,楚克乌泽禁区左肋抽射偏出。

第44分钟,伊沃拉斜传,卡索拉离门30码外直接起左脚远射,球飞入球门上角,1-2。

梅西半场时被换下,登贝莱出战。下半时开场,苏亚雷斯获单刀良机,只是越位在先。第62分钟,卡索拉分球,楚克乌泽禁区中路扫射被挡出,埃坎比左翼传中,皮克又做出关键封堵。

第66分钟,卡索拉精妙盘带过人,随后埃坎比禁区左肋抽射被挡出。3分钟后,莫伊-戈麦斯禁区线上斜射,特尔施特根险些扑球脱手。

卡索拉被换下,诺坎普掌声一片。第77分钟,安苏-法蒂禁区中路转身扫射打高。第80分钟,格列兹曼脚后跟回敲,安苏-法蒂扣球左脚斜射稍稍偏出。

第83分钟,安苏-法蒂与鲁文-佩尼亚禁区内碰撞后倒地,主裁并未理会。第90分钟,皮克主罚任意球直接抽射,被门将阿森霍扑出。

数据统计

巴萨全场控球率达57%,不过射门8比11还落后,幸而射正4次打入2球,进攻效率不俗。各项统计客队均不处劣势,卫冕冠军艰难胜出。

赛后言论

格列兹曼:“梅西有点感觉不舒服,其他我也不清楚。我们可以做得更好,大家都在尽可能适应,今天还远不是我们最好的表现,不过球队各方面都会变得更好。我知道要融入巴萨很困难,这是一家完全不同的俱乐部,不过我的表现并没那么差,我进过3个球了。”

出场阵容

巴塞罗那(4-3-3):特尔施特根;塞梅多,皮克,朗格莱,胡尼奥尔-菲尔波;塞尔吉-罗贝托(63'德容),布斯克茨,阿图尔;梅西(46'登贝莱),苏亚雷斯,格列兹曼

比利亚雷亚尔(4-2-3-1):阿森霍;鲁文-佩尼亚,阿尔维奥尔,保-托雷斯,金蒂利亚;安吉萨,伊沃拉;楚克乌泽,卡索拉,翁蒂韦罗斯(57'埃坎比);赫拉德-莫雷诺(68'莫伊-戈麦斯)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