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联杯-热刺点球3-4负英乙球队出局 埃里克森卢卡斯射失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凌晨,2019-20赛季英格兰联赛杯第3轮,托特纳姆热刺90分钟内0比0与科切斯特联队未分胜负,点球大战热刺3比4落败爆冷出局。埃里克森和卢卡斯分别射失。

阿里拼抢

比赛亮点:

  1. 热刺出局爆大冷:在点球大战失利后,热刺被科切斯特联队淘汰出局无缘第四轮。后者仅仅身处英乙联赛,和热刺有三个级别的差距,本场比赛的结果堪称超级冷门。
  2. 热刺双星成罪臣:埃里克森下半场替补出战,而卢卡斯则打满全场,两位超级球星却在本场比赛中射失点球,成为热刺爆冷出局的罪臣。

精彩回顾:

热刺本场排出4231阵型,小将帕罗特锋线突前,斯基普、阿里和卢卡斯埋伏身后,戴尔和万亚马双后腰。后卫线上,达文森-桑切斯和坦甘加搭档中卫,本-戴维斯和沃克-皮特斯一左一右,门将则是加扎尼加。

第1分钟,沃克-皮特斯的远射高出横梁。第15分钟,帕罗特禁区中路的半转身扫射稍稍偏出右门柱外。两分钟后,阿里分球,卢卡斯尝试远射打高。第19分钟,斯基普右路突入禁区倒三角回传,阿里的包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24分钟,本-戴维斯右侧任意球直接旋向球门,可惜稍稍高出。

第30分钟,热刺获得罚球弧内的任意球机会,本-戴维斯虚晃一枪,卢卡斯的攻门被门将奋力扑出。

第51分钟,戴尔右路传中,帕罗特前点垫射稍稍偏出右上角。

第57分钟,沃克-皮特斯右路突破过人一脚劲射,球击中左门柱弹出。

第74分钟,埃里克森左侧角球传中,万亚马的头球攻门顶高。第80分钟,拉梅拉远射被门将扑住。90分钟战罢,双方0比0互交白卷,比赛将进入点球大战。

点球大战由热刺先罚。第一轮,埃里克森主罚被门将扑出,诺里斯则主罚命中。

第二轮,阿里的点球击中门柱弹入网内,努布尔将球打入。

第三轮,拉梅拉命中右上角,布朗的勺子点球却被加扎尼加挡出。

第四轮,孙兴慜骗过门将轻松罚入,考恩-海尔也弹无虚发。

第五轮,卢卡斯将球打飞,拉普斯利主罚命中,科切斯特联队点球4比3淘汰热刺晋级下一轮。

数据统计:

90分钟常规时间里,热刺19次攻门4次射正,科切斯特联队4次攻门无一射正,两队均未入球。热刺的控球率高达75%,科切斯特联队仅为25%。

出场阵容:

科切斯特联队(4-2-3-1):

门将:1号格尔肯

后卫:2号杰克逊(50分钟,11号考恩-海尔)、18号伊斯特曼、5号普罗塞尔、3号布拉莫尔

后腰:4号拉普斯利、14号康利

中场:7号塞尼奥尔、24号史蒂文森(78分钟,9号诺里斯)、26号甘宾(68分钟,10号布朗)

前锋:45号努布尔

托特纳姆热刺(4-2-3-1):

门将:22号加扎尼加

后卫:16号沃克-皮特斯、6号达文森-桑切斯、39号坦甘加(66分钟,7号孙兴慜)、33号本-戴维斯

后腰:15号戴尔、12号万亚马

中场:29号斯基普(78分钟,11号拉梅拉)、20号阿里、27号卢卡斯

前锋:52号帕罗特(66分钟,23号埃里克森)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xuan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